2017-08-29 19:49:55金子齡

儷景溫泉會館 尊榮館&生活館

出遊行程

Day1 白人牙膏觀光工廠 儷景溫泉會館(尊榮館 儷景雲頂景觀餐廳

Day2 儷景溫泉會館(尊榮館) 水火同源 美雅家具觀光工廠

當天下午在參觀完白人牙膏觀光工廠之後,由於下大雨的緣故,再跟飯店確認可以提早入住之後,便在關仔嶺山下的7-11攜帶一些消夜的泡麵及零食,接著便往飯店出發,這一次選擇入住的飯店是儷景溫泉會館,使用在旅展時購買的住宿劵入住,該飯店有專屬停車場,所以到這邊入住,不用擔心停車的問題。


儷景溫泉會館目前有3個館,分別為生活館、尊榮館及時尚館,剛好都會於同一條路上,不同館為不同棟,每一館相距不到20公尺,這一次入住的是尊榮館,由於這一次老爸也有跟我們一起出遊,所以後來多訂了一間生活館的溫泉房給老爸住。

當天把車子停放在尊榮館的地下停車場之後,再搭乘電梯到1樓的大廳辦理入住,由於是平日,所以房客沒有很多。

在大廳的2旁放置著幾組沙發椅供房客休息,空間看起來很寬敞。

當天入住的是尊榮館-采憶雙人房,房間約15坪,裡面是一大床,房間裡有LCD液晶螢幕電視、吹風機、沐浴用品等設備,入住有附贈早餐券及大眾池體驗券。

換另一個方向看房間,整個房間看起來整齊清潔,搭配鵝黃色的燈光,看起來很溫馨典雅。

在入口處的左手邊是飲水機,上頭放著茶包、咖啡及礦泉水,房客可自行燒開水沖泡。
接著走到房間隔壁,裡面有雙湯池,一個是泥湯溫泉池,另一個是冷泉池,當天外面雖然下著大雨,所以吃飽之後,在房間稍作休息之後,接著便是期待已久的泡湯,泡著熱湯,整個身體很舒暢。 而在溫泉池的前面是盥洗台,一些盥洗用品及毛巾都放置在這邊。
而在最旁邊是淋浴間及馬桶,採乾溼分離,所以泡完湯之後,可以到旁邊再沖個熱水澡,很舒服窩。當天晚上,外面的雨已經停下來了,所以陪老爸走路到他入住的生活館,外面的空氣變得很清新。在生活館的外面,也擺放著幾組桌椅,讓房客可以在這邊悠閒的聊天,感受一下山裡寧靜的氛圍。由於生該館是最早興建的,所以館內沒有電梯,當天老爸的房間被安排在2樓,所以在櫃台辦理入住之後,沿著樓梯走到房間。當天入住的房型是甜蜜雙人房,一大床,房間約 5 坪,裡面有電視、吹風機、沐浴用品、礦泉水及茶包等,入住附贈早餐券及大眾池體驗券,房間看起來簡潔樸素,窗戶外,可以看到山景,隔天清晨起床,可以在館外的步道散步,吸收一下新鮮的空氣。
走到浴室,裡面的空間不會很大,有一個石砌泡湯池,如果沒有去大眾池泡湯的話,在房間裡面也可以泡湯。在經過一夜好眠之後,隔天的早餐還是在尊榮館上頭的雲頂景觀餐廳用餐,飯店提供的餐點種類不算多,餐點內容有白飯、粥、熟食類、吐司類等。另外也有提供生菜沙拉。 飲品部分有咖啡、冰紅茶、果汁、及茶包可以選擇。早上的天氣有別於昨天,外頭是豔陽高照的好天氣,而在餐廳外頭也有戶外用餐區,用餐者可依自己的喜好來選用餐的區域。從餐廳外的用餐區向遠方看過去,群山間還蓋著一層薄紗,彷彿置身仙境一樣。美景當頭,將將也在外頭拍了幾張照片,整體上,該飯店的房間住起來還算乾淨,每一間房型裡頭都有溫泉池可以泡,晚上或是清晨,在山間小路漫步,可以感受到清新的空氣,很適合放鬆度假的好去處。

 

 

地址:台南市白河區關仔嶺61-5

電話:06-682-2588

網址:【儷景溫泉會館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