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13 09:37:12金子齡

Eating Time義燉糖義式分享概念餐廳

最近的這幾個週末放假都會選1天出外走走全家順便到外面用餐不過這一陣子的出遊範圍比較少跨越其它縣市所以大部分就往市區跑剛好在這一陣子看到網路上分享的一家義式餐廳感覺還不賴,而其地點剛好位於每天上、下班的路上,該餐廳的主要特色是外露長頸鹿屁股,之前每次經過時,都會很好其該餐廳的內部空間是如何,這一次剛好有機會可以來探索一下,該餐廳位於海安路上,所以到這邊用餐可以把車子停放在路邊的收費停車格。

該餐廳位置原本是卡夫鍋物,後來經過大幅度的重裝修,現在變成了義燉糖義式餐廳(同屬於卡夫餐飲集團),其最大的亮點就是一支頭伸進室內的長頸鹿,不論是大人小孩都會圍著猛拍吧。

當天雖然有提早訂位,不過還是在餐廳營業前就到達,所以就在外面等候一下子,在這段期間,將將跟弟弟也繞著外面那一隻長頸鹿藝術造景玩。

一走進餐廳內部,整個店內空間很寬敞寬敞、舒適,內部也有一些藝術裝飾,整個用餐環境氣氛營造的很不錯。

在入口處的左邊,有一個帶有文青風藝術佈置,讓人感覺很溫馨,有家的感覺。

而在右手邊是櫃檯也佈置的很有味道,走美式鄉村風格。

餐廳內的用餐空間算寬敞桌與桌的間距算寬不會讓人覺得很壅擠,而在旁邊的中庭,也有擺放著幾組桌椅,陽光從上面灑落,形成一個隱密的小空間,讓用餐者在用餐的同時,也可以享有寧靜的空間。

由於有事先訂位所以當天被安排跟長頸鹿一起用餐這也是餐廳的一大特色

當天被安排在6人座的位置餐桌很寬敞桌上擺放著用餐的工具餐盤一罐水及杯子

它們家的餐點有義大利麵、燉飯、鍋物、焗烤、披薩、排餐、鬆餅、飲品等,另外任一主餐可加錢升級為套餐(A套餐:加價139元、B套餐:加價169元、C套餐:加價250)

弟弟在餐點還沒送上來前就開始吃餅乾了。

將將還是一樣拿著兒童餐具在那邊玩扮家家酒,順便跟旁邊的長頸鹿合照。

沒多久,餐點送上來了,首先是主廚風味濃湯,當天的湯品是南瓜濃湯,它們家的南瓜濃湯喝起來味道很濃郁,口感很細膩。

炸薯條,這一道點心是幫將將點的,薯條是現炸出來的,是厚切薯條,不沾醬吃的話,可以吃到馬鈴薯原味,由於是厚切,吃起來也比較有口感。

接著是老爸點的番茄香料嫩雞義大利麵,麵的熱度很夠,嫩雞肉的量也很多,茄汁很夠味,可以吃到番茄的果肉。

接著是我點的松阪豬肉青醬燉飯,其份量算適中,松阪豬吃起來很Q彈,不會有豬肉的腥味,燉飯的米粒軟硬算適中,一吃下去,嘴裡充滿青醬的香氣。

將著是將將媽點的松露奶油野菇義大利麵麵的熱度很夠,麵條是比較硬一點白醬很濃稠吃的時候,醬汁會依附在麵條上,味道十足,白醬的奶味不會太厚重。

在吃完主餐之後接下來是甜點時間首先是黑森林蛋糕蛋糕吃起來算鬆軟不會太甜咀嚼中,帶有巧克力的香氣

接著是比利時風味鬆餅鬆餅是巧克力風味中間放著一顆香草冰淇淋上頭淋上些許巧克力醬熱熱的鬆餅抹上冰冰的香草冰淇淋一起吃風味很不錯窩

接著是將將媽點的熱拿鐵咖啡糖包是另外加所以甜度可以依個人喜好添加它們家的咖啡合起來算有厚度,比較推薦不加糖喝

接著是我點的仕女伯爵茶會點這一杯的主要原因是一走進餐廳的時候便聞到很香的紅茶味道所以就點來品嘗,它們家的紅茶一喝下去,整個嘴巴充滿著香氣,口感也很滑順清爽,好喝,整體上,它們家的餐點算是比較細膩,整個用餐環境氛圍也不錯,很適合全家一起用餐的地方。

 

 

地址:台南市北區海安路三段979

電話:06-280-1198

營業時間:AM 11:00 ~ PM 15:30PM 17:00 ~ PM 22:00

網址:【Eating Time義燉糖義式分享概念餐廳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