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19 00:05:34金子齡

小寶貝成長日誌(17)

哈囉,好久不見了,大家有沒有想念我啊,自從去年媽咪生下弟弟之後,我就跟著媽咪在坐月子了,所以我在這段期間的版面就比較少一點,不過隨著弟弟滿月了,我的生活步調又開始有點改變,現在大部分的時間還是待在家裡陪著媽咪及弟弟,到了爸比放假時,就會帶我跟阿公、阿嬤一起出去散步,所以我在外面有遇到喜愛的拍照點時,都會叫爸比幫我拍照,而在家裡的時候,也會利用爸比幫弟弟拍生活照的時候,要求爸比幫我跟弟弟拍合照,這樣除了可以增加跟弟弟的情感之外,同時也可以博個版面,接下來就將這一陣子的家庭生活照及戶外活動照2個部分跟大家分享。

Hi~~大家好,這一陣子我長大了不少,在臉部表情與穿著上也比較成熟一點了,所以可以看到我多樣貌的表情ㄛ!這一天利用媽咪帶弟弟回醫院作檢查的時候,坐在小兒科門診外的小椅子拍了一張,這張椅子簡直是為我量身訂做的,一坐上去,很有總經理的氣勢。

首先要先跟大家拜個早年,時間過得很快,一下子新年的腳步近了,明天就要過年了,年紀又要多一歲了,所以趁這個機會,帶領我的大、小哆啦A夢、momo、Hello kitty等家族成員跟大家拜個早年,祝大家在新的一年心想事成&平安吉祥。

而在這一陣子,我的家族成員又多一位了,那就是陪爸比及媽咪去逛costco的時候,爸比幫我買的HelloKitty飲水機。

大家看,我的這一位新成員是不是很大隻啊,以後我在玩扮家家酒的時候,又多了一項選擇窩。

而在媽咪懷孕的這一段期間,爸比也安排了一趟2天1夜的墾丁之旅,在平日通往墾丁的路上,車輛沒有很多,所以就一路邊吃邊玩到墾丁,當天的午餐,便是在半路中的7-11解決,在用餐的同時,經由玻璃窗往外看,可以看到很有層次的大海,令人很舒服,所以在吃飽之後,便走到戶外的廣場與大海拍照囉。

當天在7-11購買午餐的時候,發現入口處放置一個我喜愛的open將玩偶,所以伸出友誼之手來跟它握一下。

7-11用完餐之後,接著爸比帶我到恆春的囝仔村參觀,這裡有許多可愛造型的玩偶,不過到達現場時,有點小失望,才開放參觀半年多,裡面的許多設施都被破壞了,所以最後只能挑幾個比較完整一點的造型來拍照。


由於囝仔村外面廣場的玩偶都被破壞了,所以在參觀一下子之後,便往合作社去參觀,裡面主要是販賣一些熟食、伴手禮等商品,在參觀完要離去的時候,媽咪發現有一隻很適合我的太陽眼鏡,所以便買來給我戴,走出門口時,剛好看到一隻快樂雄玩偶,爸比便幫我跟媽咪拍了一張照片。

在經過整路走走停停的吃喝玩樂之後,終於在下午3點多抵達了飯店,爸比讓我在房間稍作休息之後,便帶我跟媽咪一起到飯店的沙灘散步,這也是我第一次到海邊玩耍,所以對於沙子還是很陌生,所以從頭到尾都要爸比抱著我在沙灘散步,享受一下秋天的夕陽。

經過前一天對大海的初步接觸之後,隔天的墾丁天氣非常好,所以爸比就帶我到飯店外面的兒童泳池去玩水,不過我還是有點心驚驚,遲遲不敢往池邊走一步,後來爸比便先行到池邊泡腳,而最後我也按耐不住了,便開始嘗試了池邊泡腳,後來泡上癮了,遲遲不肯離去,最後是被爸比及媽咪連哄帶騙的給帶離開的,下一次如果有時間,我一定要好好的玩一下。

而除了到墾丁看海之外,爸比也帶我到安平漁港附近看海,首先來一張作怪的表情跟大家打招呼。

接著來一張甜美的表情跟大家打招呼,大家有沒有發覺我變了ㄋㄟ,是不是變成一位漂亮的小女生啊。

最近電視上常看到的一句廣告台詞是:「前面迷萬人、背面萬人迷的」,所以也來一張背面照,是不是也有正面甜死人、背面笑死人的感覺啊。

在安平港看完大海之後,便到家樂福裡面的福勝亭吃豬排,在享用美食之前,當然要先拍照紀念一下。

而除了看海之外,現在偶爾也會到我們家的後花園新光三越西門店逛街,有一次在逛的時候,突然看到我的好朋友Hello Kitty及哆啦A夢的照片出現,所以就很開心的跟它們拍照了。

而這一次Hello Kitty的展示主要是以項鍊為主,可以看到看板上有Kitty造型項鍊,搭配我今天穿的服裝拍照,看起來就很有貴氣的感覺。

在逛完街之後,當然要好好補充一下體力,而這一次是選擇媽咪也很喜愛的coco一番咖哩屋用餐。

而在這一陣子,台南也出現許多彩繪村,所以爸比也帶我們到離家裡比較近的彩繪村走走,而首先參觀的是關廟區新光里彩繪社區,這裡的創作品都很有特色,所以我也挑自己喜愛的作品拍照了,當天還遇到網路部落客青青小熊到這邊參觀呢。

~~~我是不在嗯臭臭窩由於當天拍照的動作我想有點特色,所以從頭到尾都維持蹲姿,你們看,是不是別有一番風味ㄋㄟ~~

而在新的一年,我也陪阿公及阿嬤提早回佛光山點燈,而在等待阿嬤上廁所的時候,突然心血來潮想坐一下玩具車的感覺,所以老爸就投了10元讓我體驗一下,趁這個機會也幫我拍了幾張照片。

不過隨著過年的腳步近了,各地也都有舉辦跟過年相關的活動,而在住家附近也舉辦了維持6天的年貨大街,於是老爸便利用下班的空檔帶我走走,這時候看到一台胖卡上有我最喜愛的哆啦A夢,所以我就跟我的偶像合照了。


在分享了這麼多的戶外照之後,接著開始分享一些居家照,首先看到的是穿著可愛獅子裝的我。

而這時候,我跟哆啦A夢的通話工具就是手機了,誰說我年紀小,就不會用手機,我拿手機的姿勢有模有樣,已經跟大人不相上下了。

雖然說這個時間的我是很活潑好動的,不過偶爾也要來幾張柔弱甜美的生活照。

最後在這舊年快結束的尾聲,我還是再度跟我的大、中、小哆啦A夢合體來跟大家拜年囉,期望在新的年度大家諸事圓滿。

最後,還是要再次提醒一下,現在多了弟弟陪伴,以後生活日誌,會慢慢出現我跟弟弟的一些合照,所以還是請大家在新的年度繼續支持我跟弟弟窩,新年快樂!諸事順利!Bye~~~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嚴慧珊ca. 2015-02-24 23:36:11

祝福 羊年快樂

版主回應
謝謝,在此也祝妳新的一年諸事圓滿,羊羊得意..^_^ 2015-02-25 12:5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