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05 08:05:25金子齡

小寶貝成長日誌(15)

哈囉~~好久不見了,我又回來了,自從去年底,爸比幫我出了新專輯之後,到現在新的一年開始,也已經快過一半了,我的下一張專輯都還沒有產製出來,實在是有點拖得比較久一點窩,對大家有點抱歉,在這一段期間,我們全家也一如往常利用假日到外面品嘗美食及旅遊,而爸比也都專心在把這一陣子期間所品嘗過的餐廳或是參觀過的漂亮風景撰寫成文章來分享給大家,所以我的新專輯就一直耽擱了,哈囉~~爸比,下一次不可以這樣窩,雖然說你的文章也是有固定的瀏覽者,但是我也是有一群粉絲團窩,所以還是要每隔一段時間,就把我的近況跟大家報告一下,雖說今年已經過了快半年了,不過我這一次的專輯,還是會精選年初到現在為止的居家、出遊照片,來跟大家分享,請大家拭目以待窩。

話說今年的元旦,天氣很不錯,所以我們全家及阿公、阿嬤一起到市區散步,且剛好遇到初一,吃素的日子,所以爸比便訂了寬心園讓大家用餐,這一家餐廳算是比較精緻高檔的素食餐廳,而在用餐時,姨婆也打電話給爸比,所以後來也加入跟我們用餐的行列,在吃飽之後,便選擇到我們家的後花園新光三西門店運動消化一下,而新光三越西門二店也在前一陣子開幕了,所以參觀的人潮就會比較多一點,我們還是逛本館,這時候看到專櫃前的可愛玩偶,所以爸比就幫我跟猴子拍合照了。

接著來到居家生活的分享,大家有看到嗎~~~沒關係你們可以再靠近一點,有沒有看到我水汪汪的雙眼啊,很萌吧,我也是號稱小朋友圈的兒童殺手窩,大家有沒有被吸引住啊。

每次只要我睡醒或是要外出,我都會拿起梳子梳頭髮,別看我小小年紀,我可是也很愛漂亮的窩,你看看~~~我的御用梳子就有很多隻,現在我正苦惱要選擇哪一隻來梳頭髮。

噹噹~~~大家有沒有看到啊,我的兩根沖天炮綁好囉,有沒有很可愛啊。

而前一陣子,我跟爸比及媽咪到市區逛街時,媽咪幫我挑選了一些可愛的髮箍及飾品窩,所以除了綁沖天炮之外,我偶爾也會戴上可愛的櫻桃髮箍,是不是又呈現出不一樣的美感ㄋㄟ。

在綁完頭髮之後,接著便是香香時間,我當然要拿起我的香噗在我身上擦一下,讓我身上散發出迷人的香氣,看看哪一隻蚊子被吸引過來咬我,這時候爸比便會使出如來神掌來打蚊子。

而在這段期間,我也開始學著穿拖鞋了,畢竟現在天氣也逐漸轉熱,有時候穿布鞋會熱一點,所以在上一次回社頭阿嬤家的時候,社頭阿嬤便拿了幾雙拖鞋給我,讓我可以跟步鞋替換一下,所以便利用午後的悠閒時間,穿著我的長頸鹿拖鞋,讓爸比幫我拍一些寫真照囉。

而我也不是會乖乖坐在那邊的人,所以沒多久,我便起身跳一段舞,來展現一下另一個風貌的我。

而這一個時期,我又學會了一個新姿勢,那便是掀裙子,爸比及媽咪看到之後,臉都綠了,不知道我是從哪邊學來的技巧。


接著是我的戶外時間了,今年的許多假期都有3天的連假,所以在228連假的時候,爸比便帶我跟媽咪到雲林的頂溪社區看許多可愛的彩繪貓,每一隻貓都很可愛且栩栩如生窩,當天爸比也幫我拍了許多照片,而在我站在街口拍照時,一隻貓咪不斷地在上面伸手,想要拿我可愛的帽子。

接著我也入境隨俗的坐下來品嘗一下貓咪所招待的古坑咖啡,正所謂:「好東西要與好朋友分享」。

接著我在經過咖啡屋的時後,發現裡面有一隻大型的貓咪車,所以我就利用這個機會來體驗一下騎貓咪的感受。

在參觀完貓咪社區之後,便到斗六市區用餐,用完餐之後,便到附近的雲中街文創聚落運動一下,這邊的感覺很像嘉義的檜意森活村,將舊宿舍重新整修後,讓文創業者進駐的一個園區,園區裡面帶有濃濃的日式風味,所以就拍起照來了。

邊拍照的同時,邊享受午後陽光的洗禮,這時候如果來一杯飲品,便可以坐著享受一下,這寧靜的悠閒氛圍。


在雲中街文創聚落運動一下之後,爸比便帶我們到新開立的蛋糕毛巾咖啡館參觀,這裡面聚集了許多毛巾工廠所生產出來的創意商品,一走進去之後,我的目光都被吸引了,所以整個下午我都很high,最後老爸幫我買了momo醬方巾,當作我這一次出遊的禮物,真是太開心了~~~

話說,我是一個能靜能動的小朋友,在這一段期間,爸比也帶我到高雄參觀我喜愛玩偶之一的open小醬展覽,大家是不是準備好了啊,讓我們坐著飛碟出發囉~~

途中經過了城市區,在這裡我跟open小醬在玩蹺蹺板,咦~~怎麼我的體重比open小醬重啊,那我是不是應該減肥了ㄋㄟ。

而open小醬也盡了一下地主之誼,開著可愛的車車,載我跟媽咪,一起出遊了,真是一個美好的回憶。

除了在路上走之外,我跟媽咪也坐著潛水艇欣賞海底漂亮的風景窩,最後我跟媽咪以搞笑的表情拍了一張照片。


而這個時期,我也很喜愛跟爸比及媽咪到廟裡拜拜,只要是初一、十五,爸比就會帶媽咪跟我到家裡附近的廟裡拜拜,假日有時間的話,也會帶我們全家及阿公、阿嬤回佛光山禮佛,禮佛完之後才品嘗一下精緻素食料理,趁著等候用餐的空檔,我便跟釋迦摩尼佛合拍一張。

隨著天氣已經走向夏天的氣候類型,外面的許多冰淇淋店家已經開始推出新商品了,而台南比較有名氣的蜷尾家冰淇淋在安平也開了分店了,所以爸比便利用到安平吃鍋燒意麵的時候,順路過來參觀一下,利用中午豔陽高照的情形下,我蹲著來為大家介紹。

在分享完居家及外出的一些照片之後,這一次的專輯也將接近尾聲,接著我將換上睡衣來跟大家閒聊一下,大家有沒有看到我胸前抱的哆啦A夢抱枕啊,這是上一次回社頭阿嬤家,阿姨送我的禮物窩,所以我睡覺時,都會拿來抱一下窩。

最後便以我這張,大喇喇地睡姿來跟大家說再見了,最後再跟大家補充一下,現在我的睡相可真的是多樣化,可以360度旋轉睡或是趴著、跪著、臥著、仰躺等姿勢都有,我看下一次請爸比幫我分享一些我優異的睡覺姿勢跟大家分享好了,再見囉~~~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