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2 19:19:43金子齡

H會館環境篇

在分享了H會館用餐篇及住宿篇之後,有關H會館的介紹也將接近尾聲了,最後一篇所要分享的是環境篇,由於H會館的地理位置就很不錯,可以選擇待在房間發呆、在會館內部餐廳用餐或是走到戶外去運動一下,每一個角落都可以看到外面色澤多層次的大海,達到渡假放鬆的效果,同時整個環境也都很寬敞明亮及乾淨,所以整個視覺上也都沒有負擔,當天服務人員幫我們把行李送到房間及大致整理之後,便帶著大暖爐家族及小寶貝開始認識餐廳的環境及設施,接下來將逐一介紹。
首先是大廳,整個空間很寬敞明亮,大廳中間的佈置會隨著不同的節日做變化,讓來這邊住宿的遊客一走進會館內部,整個人也會跟著放鬆起來。
在大廳的旁邊也擺放著很多組沙發椅,供遊客或是住宿者可以悠閒的坐下來休息或是聊天。
而在沙發區的後方便是精品店,提供多項精選H設計商品,其營業時間為 AM 9:00 ~ PM 21:00。
接著走到2樓,整個空間也很寬敞明亮,以白色系為主,首先看到的是原點咖啡廳,純白色系的室內裝潢,圓弧型吧台簡單條線,襯托沉穩又時尚氛圍,以廣角盡覽風景,提供鍋物、輕食、英式午茶、咖啡飲品、果汁等,這一間餐廳也是我們當天晚上用餐的地點。


餐廳旁邊是一條長廊,這也是要通往無邊際游泳池及U.F.O Lounge所必須經過的,走在長廊上,可以欣賞到遠方的海景及飯店周遭的景色。


在經過長廊後,我們搭乘電提往3樓的U.F.O Lounge,外觀以UFO造型而命名,該餐廳主打360度環景空間,原本當天想要喝一下下午茶的,結果假日下午茶時段每人低消為800元+10﹪,所以後來便取消喝下午茶的念頭,不過還是可以在餐廳裡面拍照,所以便走了一圈,餐廳的每個位置都可以欣賞到海景,如果是夏天的傍晚可以欣賞太陽西下的晚霞及多變化的雲彩,也是人間一大樂事。


在餐廳的另外一邊有提供多人座沙發區,如果人多的話,可以選擇坐在這個區塊。
在參觀完U.F.O Lounge之後,搭乘電梯準備往無邊際游泳池出發,由於電梯是透明的,所以在電梯上就可以看到游泳池的全貌。
接著來到了無邊際游泳池,其開放時間為10月-3 AM 700 ~ PM 21004月-9 AM 700 ~ 2130,旁邊是北緯22°水吧,鄰著會館內唯一的無邊際泳池畔,可以一覽無遺寧靜的大海,令人心曠神怡,並且提供各式飲品讓泳客舒緩汗水淋漓的暢快愜意。


游泳池的水平面延伸與海面一氣呵成,整個看起來就像無邊際的大海,由於入住的時間是12月,加上沒有溫水的設備,所以後來就決定不下水游泳了。
而在游泳池的旁邊也有一個小朋友的游泳池,在游泳池的前面多加一排玻璃牆,以防止小朋友掉到游泳池的外面。
從游泳池的另外一邊拍過去,可以看到整個U.F.O的主體建築。
接著來到地下1樓,這一個樓層有提供KTV歡唱及影音設備、餐飲服務等,以四季為名,滿足不同聚會娛樂需求,另外也設有兒童遊戲區、視聽遊樂區、閱讀室等多項空間,由於當天有攜帶小寶貝一同出遊,所以KTV歡唱的這一部分就省略掉了,直接往兒童遊戲區出發。


兒童遊戲室裡面有2台遊戲機給房客使用,原本當天也想體驗一下,但是都被其它房客所使用,所以後來便作罷。
而在隔壁則放置了一些小朋友的玩具,當天也讓小寶貝下去玩了一陣子。
時間過得很快,不知不覺已經到了傍晚的用餐時間,所以把會館的一些內部設備都參觀過一遍之後,準備到2樓的原點咖啡廳用餐,晚上的原點咖啡廳又呈現出不一樣的氛圍,整個看起來就很溫馨典雅。
而在用完餐之後,帶著小寶貝到餐廳旁邊的這一條長廊運動及拍照,晚上的長廊在點燈之後,整個感覺又不同了,更增添了一份華麗感,沒多久,大暖爐家族也吃飽了,所以就準備往房間出發了。
回到房間之後,走出戶外陽台欣賞一下該會館晚上的不同風貌,整個大海已經被黑暗所吞噬,只剩下一片寧靜,而U.F.O的主體建築也打上了燈光,其飛碟造型的頂端會不斷變換色彩,這時候便坐在陽台的椅子上感受一下晚上所散發出來的寧靜氛圍。
到了晚上,餐廳七點到十點的每個整點,都會有飯店主體的燈光秀,所以便等著時間的到來,所以等小寶貝睡著之後,便帶著相機走到會館外面的廣場,欣賞燈光秀的表演。
沒多久,燈光秀終於上場了,波浪式的建築,搭配著五顏六色不停變換的燈光表演及音樂節奏,讓人視覺耳目一新,當天晚上便在這燈光秀下劃下了尾聲。
隔天早上便帶著大暖爐家族及小寶貝到1樓的H餐廳用餐,整個空間很寬敞,大自然採光,半開放式廚房的設計,其早餐的用餐時間為 AM 7:00 ~ AM 10:00,接著便利用取餐的同時,也拍了一下餐廳的環境。
首先是生菜沙拉及水果區,食材看起來都很新鮮。
於是也自己調配一盤沙拉來食用。
接著是麵包區,吧檯區上放著各式各樣的麵包,麵包的種類很多樣化。
於是便拿了2個來嘗鮮一下,其麵包的大小算適中,不過給人的感覺就是很新鮮。
接著便到了熟食區,該區塊提供各種類的熟食,同時也有廚師現場烹煮料理給用餐者取用。
由於是吃的差不多之後才開始去拍照,所以最後只拿取了師傅現場製作的鬆餅。
最後再拿取一杯卡布奇諾來品嘗,同時也宣告了當天的早餐時間結束了。
在用餐的時候,也趁機幫小寶貝拍了許多用餐照,哈囉~~~在看我嗎,我現在要準備享用豐盛的早餐了。
而在吃完豐盛的早餐之後,帶著小寶貝到會館外面的廣場運動消化一下,小寶貝特別擺出了飛耀的姿勢,來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都能馬到成功。

 

 

地址:屏東縣獅子鄉竹坑村竹坑巷60

電話:08-877-1888

網址:http://www.h-resort.com/index.php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4-06-10 10:19:36

親愛的台長金子齡: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徵文】夏天曬不怕!分享你的夏日出遊記」,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158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

Mrs❀小綿羊 2014-02-14 21:40:31

屏東也有這麼美的飯店
簡直是世外桃源!

版主回應
是啊....這一家會館是這幾年才開始營業的...每個房間都可以看到海景...讓人有渡假的感覺..所以到這邊住宿的話...就會把全部的時間都放在會館裡面..不過該會館的缺點是...離墾丁還有一段距離且內部設施還不夠豐富....所以如果單純想坐在椅子上喝個熱茶.看個書.欣賞一望無際的海景的話...這裡是不錯的選擇... 2014-02-14 21:59:35
(悄悄話) 2014-02-12 22:2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