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5 21:04:30酷達

小白傳說 (13)

joan:
我今天過的很好唷!都沒有去上班,因為ㄋㄟ,我去台北出公差ㄇㄟ!然後所以都沒有去土城了,還有很讓人感到洩氣得一件事,我....今天一出門,就下雨一出台北就開始下,一買完出了賣場的門ㄏㄟ...又是剛剛開始下,我開始像昨天的joan了,唉....還是說..我就是貨真價實的 雨男呢!不說這個了啦!寄給你的信還好你都喜歡那就好了唷!喜歡單純的感覺,跟 joan分享,颱風天不知到joan還要不要補習不過我覺的因該是要吧!’風好像不是很大的感覺,還有joan的肚子那麼勇呀,我真的要撿討一番了呢!! 不過今天我的肚子就好多了唷,你也不要擔心了唷,那些家禽們的人生都馬是給它很彩色啦!
又到了每日一數的時間囉!
2
還有新增的2的聯想造句:
颱風來了大家放假了,只有joan 2 話不說的去上補習班。....^O^
幫joan做的倒數希望事後能忘的一乾 2 淨,不需要回報唷。...^_*.

酷達 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