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7 22:11:32大頭藍貓

我一輩子都不會原諒你

吼~~~我很想大聲的罵髒話
死小強!!為了你我到現在還在發抖中

來這裡8個月了
不知道是你們隱藏的好
還是最近環璄出了問題(也還好啊??)

今天第一次看到你
我假裝鎮定一動也不動的慢慢躲起來
再胡亂的亂敲亂打一番
想告訴你家裡有人不要出來
你不乖乖守本份躲起來
竟然還往我這個方向過來

房子已經夠小
你的小小一步對我來說
步步致命
我想出唯一的法子讓你不再靠近我
拿出衣領精對你狂噴
你不死心還掙扎
好啊~~
再補你一些洗衣精

阿彌陀佛
我手上可以制服你的東西都用完了
好里家在
你躺在泡沫中一動也不動

為了你
我本來要吃水果..要掃地
都停頓下來
shit...死好!!

天啊...
為什麼每次在我最需要你們的時候
一個人都沒有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