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6 21:09:56海王子

懂的少~快樂的多~

以前大學時期最愛騎著改裝的125去飆烏來~越快越好~因為在那一剎那,只需要擔心對面有沒有車,只需要擔心安全,所以快樂~

今天騎著沒有改裝的車,去了柴山,難度沒有烏來高,也無法騎的跟以前樣快,但還是很快,好幾次後輪的小打滑,緊告我這台中古車的性能,但還是開心~原來,人懂得少,就快樂的多~~

最近[紛紛擾擾的事~也累了~~看透自己,無法在愛情中相信別人,相信自己~突然覺得,從大學 ㄧ年級開始,身邊ㄧ職有人,就算當兵也是~我從未學過好好跟自己相處,但現在,我開始了解,我不是那種需要愛情的人,我會被感動,但我無法感動人,我自私,我無情,但我無法改變~

我要的,就ㄧ定要拿到,我總是這樣覺得,我困在自己,困在高雄,這ㄧ切也需要突破了~我對不起的人太多太多,但這就是人生,我是別人成長路上的另類明燈,讓別人知道,怎樣的男生不要選,就是我這種~

懂的少,快樂的多~我要慢慢淡忘我懂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