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6 22:51:19海王子

我真的不適合當業務

我想,我真的不適合當業務!這一次國泰人壽春季旅遊,說實在話,滿多單位去年都做的很不錯,今年卻被拔掉,真的覺得,天下沒有永遠的客人!但有些經理的確有人情壓力,而我自己反省,我ㄧ個月去人家那幾次?我手上單位將近80個,我真的無力每個都顧的很好!這樣就算了,還遇到一些單位刻意刁難,說話諷刺,真的另我很心寒,果然做生意的,都要很無情,小優結婚,我的經理加級也被拔掉了,人家稱我經理都是一種諷刺,只能說,現在景氣不好,也能體諒公司立場,但已經沒有意義留在南部的我,下一步應該要怎麼走?今天看到國泰經理一個月都40幾萬,那種生活,我什麼時候才能達成??雖說金錢不代表一切,但沒有金錢,也部會有一切,好快,兩個月過去了,我在南部還能呆多久?我還適合當業務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