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0 15:19:32海王子

換了公司 新的思維

最近換了公司,從運通換到了全輪
原本要轉行的,但上個月待了四梯次的嘉義市西區區公所,調解委員秘書跟我說,我很適合旅遊業,讓我打消了念頭,於是我進入了全輪,團的品質跟操作,跟運通完全不同,住的是五星級起跳,吃的也是,不會像我帶團去高雄被兄弟堵,扛著全輪的招牌,走路有風,客人滿意
昨天去住了日月潭最新高級飯店,汎麗雅酒店,客人在宴會廳吃飯,第二次帶團可以吃歐式自助餐,真爽,飯店設施也是七星級,坐在咖啡廳前,想想三年前自己還是台北飯店宴會廳的員工,如今變成了客人,感覺真的很好,也很感激,感激現在的生活,讓我身體健健康康,可以到處玩,還有錢賺,我要學習的太多,台灣還有太多地方我沒去過,上個月我去了大雪山兩次,也是個新的體驗
常常聽到朋友抱怨工作的點點滴滴,所以愈來越感謝,自己能夠從事這行,自由,收入也不賴,也可以真正遊玩的工作,感謝全輪陳大哥對我愛護有加,希望我能成長,好好享受我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