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18 22:37:26菇時同學

雨中感嘆號

4月17日(星期六)

今天的天氣認真不好…

昨天睡得不好,今早仍要爬起身補習。

然後亞榮致電,由於alo和他二人覺得太悶,不想在家,所以提出相約踩單車。哈哈哈哈…太好了,又有人陪我玩…

下午三時,我、winnie、榮榮、alo、灰bear、jack and大王到了大圍租車。期間遇到識得醫人的ian。不知為何,我覺得他沒有以前那麼咩咩,但仍舊低b!

it's crazy! it rains cats and dogs…又有雷暴警告…我們七人仍堅持…哈哈哈哈哈…我們像街童, esp hamswing…由頭濕到落腳,濕瀌瀌…但感覺不錯,好清醒,我最愛輾過多水的地方…好玩:) 但男生們個個都話今天沒有planning,wrong place, wrong time,他們邊踩邊唉。只有我與winnie兩個女仔大讚此安排…yeah!

arround 2 hours later, 我們結束了crazy cycling! 在商場內,我們引起途人的注意。坐的士到winnie家,打的士的seat位弄濕。在他家門口,我們又做了一件很嘔心的事--好似扭毛巾一樣,不過我們是扭sock! 我相信如果winnie媽媽在家的話,我們必把他嚇呆。我未試過7個人,一人伸出一隻腳,共同用一個風筒…

19:00sth,打邊邊 until 23:00…winnie細路都有到。如果我細路都咁跟我就好loo! 食完飯…來了一個肚腩大比併以及篤肚臍遊戲,原來亞細路都幾厲害…

淋了一日雨,好凍…

回家…


嘩…diving kevin也浮上來,成日和他心靈相通。太勁了:)
我好大面喎!








今天起睡得夠最重要
以後幸福亦未必敢笑





delete every history
every memory

不如dump晒所有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