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17 11:34:00菇時同學

假如生活欺騙了你

4月16日(星期五)

上年今日是我們的inauguration ceremony, 一年過得很快,尤其當你開心的時候!

補完習12:30回校,與groupmates討論hong kong economy大功課…好似開始有起色。然後上logistics,今次我唯一一次全程聽日,超級留心地jot notes!

我發覺身邊真的有很多很關心我的朋友…雖然我們大部分的時間也在brianless-ing,但有少部份的時間我們也會談談心…

17:50離開新校走到舊校上putonhua。因為是make up class的關係,全班只有一半出席。我們九星戰隊當中只有我、美寶、小賓尼、alo、greybear上堂。哈哈哈哈…我由頭笑到尾…因為我們的普通話真是很爛。我們五人是全班讀得最大笑但又最hae的。我最記得benny的「不枉一行」,笑死我…(我強調benny正常時真的很正常,我常常想起他給我說過的認真的見解,really super helpful!這個會是我的motivitor。)

putonghua lesson: 假如生活欺騙了你

假如生活欺騙了你,
不要憂鬱,也不要憤慨。
不順心的時候暫克制自己,
相信吧,快樂之日就會到來。
我們的心兒憧憬著未來,
現今總是令人悲哀。
一切都是暫時的,轉瞬即逝,
而那失去了的,
將會變為可愛。

哈哈哈哈…我們要做手勢…有感情!

上到九時,突然下雨,我、美寶、alo and bear四人因為約了daisy們所以要冒雨行到南山。我們還dull了一個大圈,去到一些好可怖、似郊區的地方。好似怕鬼片。好不容易會合他們,一行十人,又是一人一杯好開心的大cream朱古力/杏霜。哈哈哈哈…玩了很多無聊things :)

yeahyeahyeah~~
一覺起身咩事都冇…
出奇好心情…

無數多次esculation of commitment
repeat tri-peat tetra-peat..............

現在很輕鬆

說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