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13 17:03:00菇時同學

「嘆啖氧氟奶」

4月12日(星期一)

今天我很高興…

十一時約會kimmywong at CEO neway。整整半年沒有k過,上次的新歌推介已經是「自由行」! sem 2 很忙很忙…我也想學學kimmy,做一個super獨立的人,自己一個到美國,自己一個遊德國。到現在還未有一個大刺激令我可以變成如此獨立。我嫌自己不夠果斷、沒主見、太依賴。如果可以講得出做得到就好了,因為我覺得這樣很型 :)

兩點返回BU開AGM,其實我沒有問題想問,只是想到學校和大伙兒玩兒玩兒、做功課以及hae時間。今天有3P、我、winnie、angela、alo and greybear。果然真的很無聊!我們玩舉重,玩打針,篤墨。最好笑就是扮動物叫。當**現莊私下討論如何答我們的問題時,我們拿著咪,然後扮牛、豬、貓……哈哈哈哈哈:)明明是很認真的AGM,我們製造background……好好玩…
我的總部遲遲未通知我有關晚上的gathering,我只好由2:00等至7:00。在AGM內諮詢joint U high table dinner。其實我真的覺得很貴,$300…

19:45齊集大圍火車站。
人物: (又是同一班人) 我、牙、salong、朱培豐、釗釗釗、楊采妮、陳陳陳(哈哈哈…陳陳陳出疹呀)、lowC、袁浩輝、仲有亞廉…
好厲害! 袁浩輝,我們今天竟然再遇,他是我四年級時的同學。

我們十人每兩星期聚一次。如Low C說:「比M更頻密呀。」我們一連三次晚餐地點也是大排檔呀…可見各人銀斤短缺!

超級Lowb…
有人下巴有粒飯。先是亞廉發現,然後一路傳給salong、牙知道,直到陳陳陳,過了一會兒又傳去釗釗釗,結果他distort了,我和牙不約而同地想起killer,又想起以鵝傳鵝。
釗釗釗對楊采妮真好,寧願自己背負重擔也不肯把包袱交給她。哈哈哈哈:) 其實到現在我也不太明白為何楊采妮是秦沛…??!!

吃飯時,我自己想起一些很funny的事,自己就笑了出來……但所有人都以為我發了顛,只有陳陳陳明白我,他說:「別人笑我太瘋癲,我說他人看不穿」yeah~ 我真是覺得很好笑…他們沒有人明白我…

我想起我的水樽…上面畫滿了眾人我樣子,且在各人臉上畫上墨…牙的墨在額頭上、胡子him有李美鳳墨、lowC有七星伴月、salong的坐面上....等等等…我為了我的水樽改了一個名字……哈哈哈哈…好好笑…我真的覺得很可笑…我笑…有原因。

飯後又是甜品時間,到了鴻福堂。又談起學術問題來…說是121,原來只有KTS才要抄121,其他人根本不知為何物。我呀…都被罰過抄121吵,抄了五小時,好難忘!

甜品時間把我的情緒推上高峰…

因為我們是讀英文Chem而陳陳陳是讀中文,大家記Element的口號都是不同的…
我們記的是什麼K呀、NA呀.....有好多好多個…

今次,陳陳陳教了大家中文版

哈哈哈哈…他的亞SIR好Funny,以故事形式教他們記…
"卿害李皮鵬,嘆啖氧氟奶,立美女龜磷,流落阿甲丐"

李皮鵬是一個男人,他被一個女人名叫卿陷害。然後…不知為何,又去到一個地方,李皮鵬嘆啖氧氟奶 (氧氟奶,就像維他奶,是一種奶類飲品)。又不知為何,有一個美女叫龜磷。最後,流落到阿甲丐這個地方。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眾人大笑,瘋了…

我喜愛「嘆啖氧氟奶」這一句呀…

哈哈哈哈…肚子很飽、很痛…

回家乘火車時,又說笑…很開心…

牙牙牙,一擊即中,篤人肚臍…

十一時多回家。
發現門前有十多雙鞋子…
crazy,明天我要上學,但竟有十多人在我家開耍樂!!
哈哈哈哈…真的很tired..如果不用上課,我也會join一join!!

non-stop playing in this holiday
收拾心情,上學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