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11 09:43:00菇時同學

好可憐! 還我一個楊枝金露呀…

4月10日(星期六)

我覺得自己好可憐。爸爸媽媽寧願睡覺也不陪我看醫生。
肚子好痛,自己捱不住爬到ma on shan看醫生,太多病痛…原來是感冒入腸、喉嚨發炎、鼻敏感超級嚴重(差點被人捉去驗什麼什麼組織)…不知是否心理作用,看完醫生就算沒有吃藥也好像完全沒痛。於是獨個兒去到新城市,發生小插曲,雙眼好痛,已經睡眠不足啦…激死…

好不容易約會親戚們,乘搭火車、隧巴、小巴……到了簿扶林拜公公。每一次拜完公公,也會想起他生前經常捉緊我的手的情境,想起在愛民村商場坐小鴨鴨,也記得我喜歡在公公婆婆家的露台玩水。我和細表哥是公認最頑皮的…哈哈哈哈:)

三時拜公公,四時而去到荃灣。大人情陷四方城,而我、表妹、亞姨、姨丈則去逛街。闊太亞姨到了荃灣也要買名牌水貨…真是funny!

吃飯的時間,super頭暈、頭痛肚痛…好辛苦
今晚dinner好似super delicious,又有我最愛的楊枝金露…
乞人憎,我又一次覺得自己好可憐…
偏偏趁我病先食,我冇得食 :(
還我一個楊枝金露呀…

今天晚上,表弟也來到我家。他的樣子,好周杰倫啊…


想起大b教我的一首putonghua歌:
你是大懶虫,你是大懶虫,你的一身都是痛,
也許眼睛痛,也許肚子痛,你的一身都是痛…

yea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