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09 01:42:00菇時同學

come on…my disneyland

4月8日(星期四)

穎晴昨天晚上來到我家,我們談天至三時…她第一次來到我家睡,便火速愛上我的弟弟。哈哈哈哈…別打他主意…

大清早,我和弟弟、穎晴看了一套難片--花好月圓。然後便走到尖沙咀午餐…
這次又有新朋友…arthur fung。一行四人到了紅螞蟻,我成了david,吃得最多。

再到今天最精彩的節目…逛街! 首站是LCX,行來行去,買不到任何東西
,深深不忿。哈哈哈哈…走了一小時後,我們各自找到目標。黃小姐真巴閉,豪了人生中的第一次,買勁東西,是送給別人的,而我則買了一件b衫…哈哈哈哈:)

接著,我回到BU LMC參加新莊的第一次AGM,其實我只是一名路人甲,我沒有諮詢,沒有討論,只是D DULL了一陣子,便和小燕到了Intern Meeting…

econ是大soc,有9人參加。我和小燕邊聽talk邊發顛,placement center的職員講述前幾年參加intern的同學的趣事。我們很擔心,因為二人也十分brainless。好擔心只有我們二人到同一個state,大家也照顧不了大家。

哈哈哈哈…我被安排到Atlanta工作,好近我最愛的disney :)與我同行的還有terri女、亞婷…葉小燕lor…「咁我都放心d!」哈哈哈哈哈哈哈…一切太good! winnie又被arrange到florida的disney工作,我們可以join一join!! 好興奮…好想快些兒到美國!!我們econ的同學又計劃after-trip的route,但是一切也未firm! 聽聞我們還可以到日本一趟…嘩…哈哈哈哈…如果可以去完東岸、去西岸、再去日本就好喇…

aiya…想得太ideal,現在銀根短缺…

完了meeting,再返回LMC…
坐了一陣子,做到了又一城,再去了旺角…
最後一站是奧海城…
我們看電影:大佬愛美麗

今天很順利…
很喜歡這樣子…

10個開心為滿分,今日有12個開心:) ye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