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07 15:13:00菇時同學

再來一次大尾篤

4月5日(星期一)

放假比平時還要早起。7:30am, crazy!

九時相約伯娘、家姐、姐夫、大B以及我們一家四口子到大尾篤燒烤…對的,又是昨天釣魚的地方。我的生活圈子也離不開大埔。
sweet sweet gathering:)

大伙兒到了我家。而我三時多到了新城市逛街。
又亂花錢了!! 我的儲錢大計又泡湯…

在starbucks遇見亞來。與他總是十分有緣…大清早八時BU、凌晨三時維園…我們也能遇見。卻偏偏遇不到………這樣還好,因為早已忘記。

拿著我近日至愛的Mocha,到了中央公園…
談談大家的事情。
一年半後再作打算,還是現在啞忍?!
結論是沒有結論。

原來許多事不斷在重演,其實我很怕………



i love my family and friend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