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4 00:06:40michelle

日本之旅--- 第七天

今天是今次日本之旅的最後一天了
如常地吃完早餐,再返回酒店收拾行李
今次我們收拾行李時也分外小心


今天因為是最後的一天
所以節目也夠為簡單,只有兩項,分別為:銀座及午餐原定是給二個半小時我們行銀座及後午餐,然後往機場
可是意外發生了,我們的旅行車的車軚出現問題,被送往檢查
旅行社方面因此要安排另一輛旅行車來接載我們
我們都以為以上這個動作是很容易,可以這個更換車足足用了我們1小時
所以最後我只有個半小時行銀座
因為跟Isaac的target不同,我冒著迷路也要獨自購物(只有1.5小時,怎夠用)
這1.5小時,我行過藥房,Fancl,精品店, berberry..
berberry最可惜因為太趕,没有時到樓上參觀,所以没有收穫,
連auntie回來後也說可惜)


就算還有許多地方想去也好,也要跟銀座說再見
坐上旅行車後,我們便往吃午餐的地方去.今日的午餐是自助火煱
我們另加毛蟹,一人一隻,是我第一次吃毛蟹,超好味,超多膏,超多肉…
這裡也有壽司師傳會即場弄新鮮的壽司,
我來回了好幾次也不見有三文魚出現,證明三文魚只是港人才愛吃
這隻毛蟹我也吃了整頓飯的時候,還剩下很多蟹肉呢
吃完這頓齒甲留香的美味午餐後 要往成田機場去了
在機場檢查時候,我們因為綠茶布甸而差點阻誤了行程
因為911之後,我們也知道液體最好不要帶上機,可以估不到連布甸也不能帶
結果我們得兩個選揀,一是捨棄布甸,二是把布甸放在一個透明的密封袋裡
我們最後選揀了後者,但是那裡卻没有提供
Isaac用日語跟機場人員溝通後,便一個人走去買,這樣一來一回差不多半小時
當時我甚麼也幫不上,甚至連他們的對話一句也聽不明,只好乖乖的等他回來
幸好,最後都買到透明的密封袋及及時到達候機室

就這樣有驚無險地完成了我們七天日本之旅~
剛到銀座時,剛巧有倒樹發生,好在没人受傷
在銀座臨走時發現一間居酒屋,要不是趕著走,也想試試
還是完整的毛蟹,當影相完畢後,省略.....,之後它便不方便上鏡
今次我們到達的成田機場,好辛苦先搵到..成田國際空港..
我們check in是在北翼
到逹機場後,我也把握最後shopping機會
那個就是透明的密封袋,裡面便是緣茶布甸
還未起飛的一刻,還是在東京的一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