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8 23:38:14michelle

日本之旅-第六天

今天的主要活動是去東京迪士尼樂園
我真的很期待(p.s.我連香港的迪士尼也没去過)
吃完早餐,乘坐著巴士往我的童話世界去lu~

我們到達的時間大概是9am,當我還覺得尚早的時候
發現迪士尼四周已滿停泊了私家車,旅行巴士,公共巴士…
也發現人群早早已包圍了整個迪士尼
遊人多,本地人更多,他們來自日本不同地方,有些更坐了整整一晚的長途巴士
再加上今天是日本的weekend,所以熱烈極了

日本迪士尼有分迪士尼樂園及迪士尼海洋樂園兩個主題
而我們揀了迪士尼樂園
今天天氣不錯,,有想過不穿著羽絨外套(好在只是想想)
等候門票的時候,周圍影影相,看到了環繞迪士尼火車

樂園首先吸引我的是那個城堡(也是樂園的地標)
還有一個個掛著環保爆谷罐子的小朋友

待領隊交待完後,我們便急不及待去玩
~微縮世界探險(micro adventure)
這是個有國語及英語選擇及要帶上立體眼鏡
在入場前還有位關西姑娘在warm up我們,她的表演很精彩,也很搞笑
而裡面的4D的表演很迫真,特別是小老鼠的effect.
~星際旅行(star tours)--- 首先進入一條長長及有機器人的通道,才進入飛船及展開我們星際旅行,時而有來襲,時而有爆炸,場面驚險得很.
~加勒比海盜(pirates of the Caribbean),裡面既人物好逼真呀
~幽靈公館(haunted mansion) ,一點也不恐怖
~太空山(space mountain)---原來在黑暗中玩過山車,好好玩架
~小熊維尼獵蜜記----(等候了2個多小時,雖然是辛苦,但是是值得的)
~巴斯光年星際歷險---(我跟Isaac原來同一level?)
~微縮世界探險(micro adventure)X2
~米老鼠劇場---一個令我返回童年的劇場(*是我的童年)
~愛麗斯的午茶派對---即是咖啡杯(轉完後,有點頭暈)


玩完了以上10個遊樂設施後,原來想看完煙火表演便走
可是遇上日本的“春一號”,取消了表演
玩了整日,我們也累倒,很難忘

今天晚上,我們訂了雪場蟹及在便利店買了些杯麵及湯
今天無論玩定食…今天我都很滿足呢






其實想影後面架火車
輪候星際旅行時影的
到處都是人呀,所以每個遊戲都要輪候一段時間
當日開始出晒太陽,之後就...睇下凍到個鼻都紅晒啦
輪候小熊維尼獵蜜記的我們
苦等2個多小時,終於入到去
入夜了
笑得咁開心...估到係咩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