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5 00:25:44michelle

日本之旅---第五天

在豐橋日航酒店吃完早餐後便開始我們第五天的行程
早上我們會到富士山資料館及富士山展望台
雖然只是遠眺,但是也能讓我感受到它壯麗的一面

由酒店到富士山資料館有一段車程
因為太早起身的關係及導遊問題,我不自覺在車上睡著了
不記得是自己中途醒了還是柀Isaac叫醒,展現在公路兩旁是一堆堆的白雪
哈哈..白雪..又是誇張了一點..因為它已經柀車輪輾過的關係
原本的白雪都柀沾污了
這是我這人生中第一次遇上真雪(想起上次去韓國…都遇不上)
當時我真的想快點下車,想立刻下車,我真的好想親手摸摸它們(幼稚嘛)
之後沿途上,我的眼睛没有離開過積雪(是真的)
終於停車了,因為到逹了富士山資料館
而我終於可以一試真雪的感覺(分別用手及腳感受)
聽說這些雪是夠早前落的,這幾天應該不會再下(希望下次可以看到下雪)
今天天氣相當好,所以我們可以清淅地望到整個富士山


今天的午餐原本是天婦羅烏冬.但是我們訂了一隻龍蝦刺身船
因為當地最出名是海產,所以今餐的刺身是我所吃的最最最…好味的一次
超級滿足的一頓午餐,很回味呢
午餐過後,我們可以到附近行行,這裡没甚麼可以買,感覺是一處純樸的地方,
附近有座山,而山上的樹木因冬天而枯萎了,還有一個還未結冰的海
離開郊區,跟住的一站是factory outlet,終於可以shopping啦
但是只給我們一小時,真的太小
這個outlet一點也不少,真的花多眼亂,加上我是喜歡挑選的人
結果…我只是買了兩件triumph的內衣(不過真的很漂亮,哈)
在途中見到一件可愛事,一個2,3歲的小女孩看見一隻可愛狗仔時
開始時,她用盡的氣力彷彿也要追上小狗仔想跟狗仔玩
沿途也不停叫著,媽嗲,媽嗲,突然她的腳步下來
原來小女孩被米奇老鼠雕像吸引住,哈.完全把小狗仔忘記了,果然女仔是善變


之後我們被安排去Palette Town,這裡可以望到東京灣及彩虹橋

我們還在這裡的車迷天地Mega Web,有過百款的靚車,我們試玩了無人駕駛
據知日本已經有GPS定位,再加上這個無人駕駛
無方向感的女性也可以放心駕車,當然最好還是有位柴可夫
之後我們便到Venus fort購物廣場,這個商場及其每間店舖很有古典味
我在這裡買了個很有日本feel的lunch box,可惜現在没有怎用
之後再往”小香港”參觀,及在該處吃晚飯---韓式燒烤

這晚及明晚都住在品川太子酒店
靜岡---還記得阿信的故事嗎?
看見這一遍雪地,及後面的富士山,真的覺得浪漫
踏上雪地的一刻,有點不忍心
龍蝦刺身船,超級好味
可憐的龍蝦仔
Venus fort購物廣場,很有古典味
後面便是彩虹橋,記得嗎?
我身後並不是班房,而是一間以課室做主題的餐廳
今晚便是住在品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