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16 19:07:54小天使^^

月亮

那一顆又圓又大的月亮
就在我的窗外

我坐在書桌前 看著他
眼淚好想好想掉下來

在心理面似乎有好多話
因為我知道我不好
但我卻不知道我能怎麼表達
我知道我不好
而我卻什麼都說不出口

我看見我的手在發抖
卻疑問那是不是我?
我感覺著自己快崩解
卻只是感覺
身體不讓我承受
只要我感覺

我知道我自私的被感覺牽著走
我也知道我有選擇
只是我要不要而已
但是
為何我要逼自己做給別人看
我到底還想證明什麼
月亮 天使 太陽
他們說了什麼嗎
不就是靜靜的待在那
就足以溶化了我
就像妳 給我一個微笑
足以安慰我一樣

可是.....我真的不知道....我怎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