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7 00:29:36michelle

珍惜

覺得自己現在很幸福
不乖的事 做了很多
看得多了 學到的也更多了
總是跟自己說該長大了 卻還是一次次傻傻的選錯路
我知道我做錯了好多好多 以前從來不覺得自己會有變得這麼糟糕的一天
我知道現在的我很難再讓人信任了
可是現在我可以很理直氣壯的說 我一定好好珍惜擁有的 
經過那麼多 珍惜是甚麼 我學會了
我不知道該跟自己說甚麼該怎麼形容自己
委屈 傻 還是自私
都有吧 
可是再也不會了
我再也不想傻傻的離開會讓我幸福的人
再也不會那麼白癡
真的沒有甚麼比愛上一個不愛你的人更愚蠢
蠢過 舊好了
現在有個很愛我 我也很愛的人
很幸福 很珍惜
我真的再也不敢了 
再也不想讓更多人對我失望
玩夠了 答應自己不能再壞了
現在跟自己說要為了你當個好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