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8 22:30:26michelle

小宇

你對我真的很重要
我真的愛過你 真的很愛很愛
半年不算長
但卻有一大堆的難過 一大堆的捨不得
我捨不得看到你為我難過
捨不得看到你依然對我那麼好 為我付出那麼多
我好怕你有一天會恨我 好怕好多話來不及告訴你...

每一次你離開 我都痛到快死掉

第一次你不要我 我哭了整整一整天 
一早起來 哭到晚上睡覺 
在家裡也哭 在美羅城也哭 在新旺也哭 老王車上也哭 好樂迪也哭
大家都說我不該那麼認真 但我願意相信你是對的人
所有人都不相信的時候 我卻很堅持

第二次你不要我 我以為我真的該醒了
那18天 你不會懂我一個人是怎麼熬過的
坐公車我總是坐在最後一排 因為我知道自己受不了想你的那個感覺
經過那個摩天輪 想起你說過的 我真的好痛 
晚上睡着有甚麼用 半夜醒來還是哭
我真的不敢想你 因為你不知道拼命提醒自己你已經不愛了的那個感覺有多痛

第三次是我不好 是我跟你說我累了
我跟你說那種感覺回不來了 跟你說我忘了怎麼愛
但是你知道嗎 還有好多我沒說 我不能說

說了那麼多次的不連絡
雖然都斷不乾淨
但我很清楚有一天我真的會失去你
我知道有一天你會恨我

跟你的回憶想起來會讓人又哭又笑的
你說的那種 還愛你帶一點恨的感覺我也有

恨彼此讓我們錯過那麼多
我真的好希望能再跟你過一次暑假
雖然遺憾一定有 但至少我們幸福過
我想這樣就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