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9 03:00:18michelle

好想你

你真的不會知道我有多想你...
去哪裡  做甚麼事情
都會好希望有你在我身邊
我本來就容易想太多容易不放心
讓我真的討厭遠距離
哪一次不是這樣
可是我不想再輸給遠距離了
我不是又在天真的以為真的會有甚麼天長地久
只要現在這樣 開開心心的 很幸福
想你的時候打給你 想你的時候接到你的電話 
我就很滿足了
不能陪在你身邊的感覺好討厭....

以前留下好多我後悔的事情
是我自己太不懂事 
我不會再那樣了
我不會再自己生悶氣 不把不開心的理由說出來 搞得誤會一大堆
我不會再因為自己覺得對方沒有那麼想了
就開始冷淡 告訴自己我也不要那麼想你了

所有所有我曾經做錯過的事情
我都會盡全力去避免再犯同樣的錯誤
因為我真的好怕失去你

希望時間可以過快一點
讓我快點回去抱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