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4 23:37:31〃 呆 咩 ☆ o 婷 ☆

♡ 發發小脾氣.... ♡




世界是公平的嗎?常常有人說:『很多事情都是不公平的!』

我想….這句話好像真的有他的道理存在……………

自從我到了2班之後….


我有股被遺忘的感覺!!!

我的地位已經被取代???

我希望這只是我只是我胡思亂想…想太多!

素芬她竄我的位子….

星期五,發飲料,全班一人一罐之後…


有多,

老師就把多的飲料發給老師覺得負責很多事情的同學…


班長、風紀、衛生、總務、學藝….中間的「副班長」

老師並沒有忘記…..

只是………………


老師毫不考慮的叫了素芬!!!

當時,


我錯愕了………..

心涼哩…..
不是我計較那一瓶飲料!


而是,我覺得
老師根本沒有想到我!


我想太多了???

我必須先承認!


先前我真的把大部分的職務全部放給她!

但是老師把職務交代清楚後,

我都盡量把我該完成的職務完成了!寫白板、拿白單、紅單……

然後還要很公平的登記遲到!


得罪很多同學….







就連庭葦他也順利的搶走!

因為我也不想挽回

我本來以為….她不會那麼容易被搶走的!!


結果事實證明我的想法是錯的!


因為素芬都會順著她!

我不會!

講話又毒又快又直接………



反正…算哩!


幹麻說搶呢?

大家都是好朋友!


也因為我那天告訴庭葦:「畢業旅行,我不要跟你睡!我走!」




翊萍覺得我幼稚!

討厭我!

大家看起來都像我在欺負她!

事實不是這樣呀!



我真的很主觀?

但是….又有誰來教我拋開固有的成見!



我只得自己摸索………


煩呀!

煩呀!

煩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