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8 13:25:05〃 呆 咩 ☆ o 婷 ☆

補[☺快樂=happy☻]

我一直以為今天是情人節。


可是,實際上不是。


不過,這跟我好像沒有一絲絲的關係!


因為..我沒有男友


不過這也好啦

好好專心讀書

這是好事



反正我在戴牙套當中


雖然肚子餓

但是也沒人要給我吃!

助人為快樂之本

這是對的

即使你在路上看到一張小紙片



你很好心的將他撿拾起來,為了不讓下一個人
受傷
所以…這是一件好事!!!
助人,其實不求回報

可是在那之中,你能感受到「施比受更有福」


這是真的唷!

像我就是一個例子。

我覺得幫助別人就心理覺淂很快樂,

即使他不會回報我


你或許會問:

究竟是何事?


這個嘛!……= o =

我要保密
我要三緘其口、守口如瓶!



今天,還算過的快樂!

因為我有飯吃、有習可以捕、有家可以住!


我感謝這一切!

你呢?


Ps,這星期都有在讀,只是老師說我還沒有收心!


我在加油當中!你也給我一些鼓勵吧!

我今天有讀英文唷!

下一篇:♡無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