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6 23:05:44〃 呆 咩 ☆ o 婷 ☆

矛盾ㄟ我



今天,7月6日,星期四。
是暑假的第?天
倒數暑假結束的55天
我呀!
終究是矛盾的!



自相矛盾?


像我,
之前〈段考前...〉
拼命告訴自己!


暑假千萬要用功。
千萬不能鬆懈!


是指早上到補習班瘋狂算數學,下午走補習班進度。晚上上補習班的課!

結果,這個星期我都在混....

早上,只有星期二去而己!

真是的!

我該如何鞭策自己呢?

想一想!



再者,對生活中任何事都有點厭倦。以前,


對任何事充滿好奇!現在,有點厭倦啦!

時時刻刻想著一些很奇怪的問題:

例如:生命如果剩下一分鐘,我會做些啥?

如果明天要基測?


其實有時想想,不需要想那麼多!

只是把自己累死!

但是又無法控制自己!



想太多的我?


有可能唷!


相當心理醫師,自己又有一點問題?


真是的!
考卷一大堆,我卻再那想想一些有的沒的.............


可能一轉眼,暑假就過啦!

就要面臨恐怖的基測!

心裡有些怕怕的............

很怕考不上公立高中!


會讓所有關心我的人失望!
= =



我並不想!ok?


好啦!不說那麼多哩!免得等等媽媽罵人!


這幾天我好幸福唷!


吃的飽飽,睡的飽飽,雖然布至於睡到自然醒!

但是我的親情、友情都不缺唷!

有缺愛情啦!

但是,裝牙套就沒想那麼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