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8 16:11:00蜜雪兒

一種緣份...

認識你,已經七個月了,很難得能一直維持這樣慍而不膩的關係...

第一次見到你,對你的印象跟現在差很多....
那天,跟jason約在環亞拿信用卡,很匆忙地跟我介紹你...
頭上戴著白色的帽子,穿著像是跳著hip-hop的小伙子....
因為當天寒流來襲,因此我們進入星巴克暫坐一下.....
簡短地從jason的介紹知道你是他中正高中的同學...還已經是個博士了...

第二次見到你,是你專程開車到我公司,特別送你的信用卡申請書給我...
老實說,當我走出富邦大樓時,我認不出來是你....
矮小的身子,微胖的身型,加上略圓的臉型...配合那時隨性的打扮....
直覺就是一個不愛往外跑的居家男人

跟你msn,對你的感覺卻又不同....
覺得網路上的你,充滿了活力,又帶點幽默,總是有許多的鬼點子...

第三人見到你,是我為了感謝你跟jason替我辦卡充業績
請你們到溫慶珠開的fifi餐館....
我跟jason先到,你之後才來...
記得你當天是戴黑框眼鏡,灰色上衣配上休閒褲,整個人消瘦了一圈
與你之前在我心中的印象差很多....

與你聊天後,才知道,原來你曾經生了一場大病...
因此帶帽子是為了蓋住因化療而掉落的頭髮
你於服兵伇請長假是為了在家休養....

你知道嗎,當我第一次上你的網路照片看了之後
我居然哭了,沒想到,你是一個充滿朝氣、有活力的男生
看到你去海邊拿著衝浪板的照片....抽著雪茄的照片....
去打羽球的照片.....與柬埔寨小孩自拍的照片....
燦爛的笑容、豐富的表情、逗趣的畫面讓我認識了不同的你

最近與你出來的次數變得頻繁了...
已經記不得是第幾次了...
對你了解越深,我越喜歡你....
你愛閱讀、對每件事的好奇心、細心、謙虛、博學,加上樂觀、活潑、幽默、風趣等吸引著我...

但我知道,我不能愛上你,所以我會不停地克制自已...
我知道,我不能跟你發生關係,因為我們的關係會就此結束....
其實,現在的感覺就讓我覺得很舒服,這樣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