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4 08:37:54蜜雪兒

消失

就讓你從我生活中消失吧

星期日與你提出我們以後不再聯絡的話語

你只淡淡地展現出些許的不捨

然而之後的日子,你對我的態度仍然是相同的

一樣的不來電、一樣的不關心、一樣的不在乎

我想我也不要再欺騙自己了

我總是一直給自己接受你的理由

其實心裡很清楚你對我的態度

我仍告訴自已,你是跟別人不同的

告訴自已你這樣若即若即的態度,不代表不喜歡我

只是你不懂得如何認真地去對待一個女生吧了

現在想想多麼可笑...

我討厭多次見面時你總是這麼急地接近我

你知道嗎,我心裡有多不好受

昨天你又想更深入的碰觸我,因此我強烈地表現出我的不悅

決定和你把話說清楚,我想我們也不須再勉強彼此了

因為我要的關心及問候,你吝於給予

而你那種過於愛自已的心態,我無法苟同

你的付出難道只是為了求得回報嗎

付出難道不是因為你真心喜歡一個女生嗎

算了,就當我們是二條相交的直線

只要記得我們曾經擁有那段交錯的回憶

這樣就夠了,不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