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5 16:20:18蜜雪兒

積極正面的態度

認識他一個月了
覺得他是一個很特別的人
我看到他對工作的認真
對一件事的堅持
看到他以不同的角度對看待事情

我想他讓我學習到他的單純他的真
更重要的是積極正面的思考態度

那天開車去萬里
我們一直在尋找我之前去過的金山海邊
然而因為我不清楚路程,卻又想引導他
對他,我一直很不好意思
他不但沒有責罵我,還耐心地看著地圖找尋其他的路程

我們在金山市區走了二次,最後走到野柳
因為往野柳風景區的路只有一條,有些狹窄
加上正逢假日,所以車特別的多
我們塞在路中動彈不得,大約十幾分鐘了
我不耐的情緒已漸漸浮現
深怕他會責難我為何選擇這樣難走的路
正在我擔憂的同時
他語帶輕鬆地對我說『哇,車這麼多,想必前方一定有不錯的景點』

剛聽到他說的這句話,我愣住了
因為我非常地訝異他為何可以如此樂觀地看待這樣擾人的狀況
我在心中不由得欽佩他看待事情的態度,也在我的評量表上為他加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