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1 16:38:09蜜雪兒

初戀男友的回信

我想,我開始忘了十二點過後還醒著的感覺。
上次生了大病之後,我不再晚睡了,也漸漸的步向中年男子的年紀……

雖然,很多人把一個三十歲而只談過二次戀愛的人視為有點奇怪的人。
(連我自已有時候也這麼覺得)
但在步入三十歲的現在,我覺得,自已是最重要的。
所以,我認為,所有人都該為自已而活,
或者,為自已而戀愛。

在早就忘了戀愛是什麼感覺的現在,我是沒有資格說的。
然而,以你的前男友的身份,我還是要告訴你……

你是一個值得愛的人,只是,你老是愛上不值得你愛的人而已。

這是所有人的通病,別在意,繼續受傷,繼續努力並等待,
總會有那麼一天,你會愛上值得你愛的人。

我也是這樣的相信著的。

還有,請千萬要愛你自已,要比愛任何人都愛你自已。
當你完全的愛上你自已時,愛上你的人就會出現。

所以,請千萬不要傷心太久,我會心疼的……

上班時間,只能打到這裡,下次有空,出來喝杯茶吧。
我最近剪了一個自已還頗滿意的新髮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