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5 10:36:51一隻"妤"★

會想念...

 

不知道為什麼

 

我越來越懷念以前

 

想念5、6年級的事

 

現在不比以前好

 

雖然現在的朋友也很好

 

但是我真的很久沒見到以前的朋友了

 

不知要怎麼說

 

我也沒有多少時間是有空的

 

宭、湘、茵.......................

 

好想你們

 

 

 

現在的小妖也是

 

不會再見面了...

 

 

 

 

 

 

總覺得花了這麼多錢在這種環境裡

 

還是沒有比較好

 

 

 

對了

 

我們班

3個轉走了

 

不知道

 

會有誰轉來...

 

 

 

 

 

 

 

 

 

 

 

 

2/5

祝宭生日快樂

 

我沒有辦法送禮物

希望我我的心意夠

上一篇:出乎意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