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31 17:57:50一隻"妤"★

又是這樣 ... > <

心情又開始鬱悶了
除了跟家人的一些爭執
還有
跟一些人相處
我是只補班的
我雖然已經見到他們那麼多次了
但是我還是覺得他們好陌生
這些幾乎都是以後光仁同校的人
我常常覺得
他們雖然就在我眼前
就坐在我面前
看起來很近,但感覺就是很遠很遠

雖然我在莒光、以前安親班有很多朋友
也不能說是多啦(因為我人緣本來就差
不過現在的補班
在這個地方
每個人對我來說都是陌生人

總覺得
我和現在這些人
乍看之下很近
但其實很遠

在莒光認識的朋友
畢業之後就分開了
約出去的話
我也很少能去
我真的很對不起
每次都這樣
我真的很抱歉
































































反正感覺就是被整世界、所有人遺忘了
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
現在的我
根本就是不管到什麼地方
都是一個人











































































































現在
我只想要一樣東西


































































































































































































































快樂
就這樣

上一篇:好累.

下一篇:無名

竹~ 2008-08-01 09:18:20

姿妤~我也是ㄚ
新班ㄉ同學都不認識~
我覺ㄉㄚ
你ㄉ心情要再開放一點~
才能交到更多朋友!!!

版主回應
嗯嗯嗯
我會的


不過呢如果我真的交不到朋友
我至少還有你阿
2008-08-01 20:5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