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1 15:57:23一隻"妤"★

憂鬱...

上面的圖示自製的(第一次自己弄


挨~
我從5年級就這樣了
每次都認為自己很差
每次都想很多
每次都好像得了憂鬱症一樣
每次都覺得
我的人生是黑白的
每次為了成績
或者是家人、家裡發生的一些事
很多事我都只是悶在心裡
弄得我情緒很差
變的很悲觀
常常耍自閉
甚至還想過要自殺
摁摁
昨天又發生了一些事
我老弟實在有夠欠揍的
怎嚜講都講不聽
越說越故意
而我說他、罵他都不聽
又不能打他
就把自己起來
開始發洩
猛敲枕頭
在那耍自閉
真的很煩ㄟ
把之前放在心裡的
忍受他很久的
全部發洩
基本上我是懶的理他
但是他這次真是太可惡了
我也忍他忍夠久了
老弟,是你自己惹火我的
算我對你好沒打你
再一次你試試看

反正那些事就是弄得我很不開心
很想去自殺就是了啦

上一篇:太無聊...

下一篇:今年暑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