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1 03:13:30二十七顆牙

面對

總是習慣以倒敘法

來抽絲剝繭  找到"關鍵點"

但是這次 連繭都不必撥 就直搗紅心

連口氣都還不及吐出

 

只能以擅常自嘲  來解缺失的心

其實生理需求無法滿足時 ,何來的心理安慰呢

何來在這以情造文 只假些惆悵及空洞

來補這枯萎之土

 

是該慶幸

沒有損失什麼 只是損失了無條件信任 及  毫無保留的過去 還有 原貌

 

人生本就不是站在同一起跑點上

也不該怨嘆原生所造成的蝴蝶效應

 至少我不用流離失所 還有棲身之處

靠山山倒靠人人倒 靠自己最實在

事情發生了 全跑了! 誰敢指責   誰敢承認

好好笑   每個人都自我安慰 時間會為她帶走一切苦痛

 

所以我以為你懂了  能理解

但是我還是被自己咬了一口

還是相信了  殊不知 根本沒學會教訓所給真理

 

 

給些時間  讓我好好沉澱

知道有很多問題  是上天給的課題中需要顛坡中發覺

 

 

可以還給我 一個完整的  關鍵點  ?

 "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 。也不怕遭害,因為你與我同在,你的仗你的竿都安慰我"

 

要感謝所賜與 既使我遺失了生命中的拼圖

能會有 其他的方圓 拼湊出不一樣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