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3 05:12:49二十七顆牙

失眠\

老樣子的失眠

眼皮開始下沉

腦子清醒的程度  卻 令我恨極了

 

 

只是這夜突然失眠

 

突然想起了什麼

 

從我的耳邊不經意的滑落.......

有些話在昏暗的房間迴盪開

 

老實說  我不記得太多了

或許是我故意讓這些不記得...

 

是委婉 還是感慨 還是 逗貓 的心情

也沒有想再多加追究

 

或許我真的心狠手辣 該切斷的 還是會被我硬生生的畫開

既使 傷口未凝結     血就像湧泉不斷的冒出

但是 還是會等到

讓眼淚給撫平 讓時間凝固

的 痕跡.......................

 

 

你們的話在耳邊 轟轟作響

但是可笑的是    出一張嘴 和下半身    就自以為能帶來決定性的時刻

或許只是對方願意陪你們演一場戲  

或許你們也也改變了故事 的發展....

 

是的 曾經  以為有公平過

但是  讓我看清     這還是現實

 

愛情終究不過是 失眠時 假惆悵的一張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