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4 15:15:55二十七顆牙

dream

夜好長

夢更遠................

而白晝 在哪?

 

 

突如其來 穿插

你走進夢裡

和我的劇情 完全沒有連接關係

 

我的戰爭英勇片  瞬間按下了暫停鍵

 

你說 你說 

               給我點時間

     ..................為什麼? 要這樣 

我.........................

談話內容了.......也在白晝來臨時

和霧氣一起蒸發了

 

但是我記得 那表情又是那 .....我最想不看到的

 

在回頭那刻 妳快步的走了

而掙脫眼框的 液體 

也緩緩流下

 

我的劇情又按下了播放鍵

我納悶  為何你又出現了?

 

但我只是命運的羔羊

跟隨著軌道進行

 

誰也無法抵抗這 強大又令人默許的力量

你 我 都是   在不可選擇之下做出選擇

 

 

 

但是目的 都是要把我們的職責給扮演好

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