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5 00:44:32二十七顆牙

DEAR



no




記得 我曾經 踏入 那已被 封閉許久的 土地

雖然只是淺淺的在岸上徘徊

 

記得 我輕托起魚鰓  這是我見過最令人 不捨的景象

那眼珠 雖然還是睜開著 但是卻已經被不知名的液體給填滿

從眼角  搭搭搭 的落下

我沒為它 拭去 

我知道 這是它唯一個 出口

 

 

 

我沒有落淚 但是我心底 卻也被割著

 

 

在離別的時候

我只是輕輕的 在腮幫子 留下 一個 微不足道的氣泡

 

 

我知道 不是那麼簡單的可以抹滅

但是我更清楚

我會喪失自己 

我會再度忘記我是誰

 

或許 會覺得我 離棄了 對方

或許會覺得 我 和其他人 一樣

 

但是 這樣讓我太痛苦了

 

不想在排迴

是自私也好

我只是想記得 我還是誰

而  它 只是想做個自由的魚

卻只是需要個避風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