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1 20:20:54花花*

最不親愛♥猩猩點ˇ

1.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的第一映象?

Ans:哇~~好久以前的事了....讓我想想...哈哈!!頭髮QQ的耶~~

2.你和他的關係是?

Ans:喔呵呵呵~~你懂的^^

3.你認識他多久了?

Ans:忘了 恩..很久很久啦

4.你覺得他長的怎樣?

Ans: 以微笑帶過=)________咻~~~天外飛來ㄧ拳

5.他對你好嗎?

Ans:很好呀呀呀^ 3^

6.你喜歡什麼類型的情人?

Ans:反正ㄧ定是跟我爸不同類型=)

7.你現在有情人嗎?

Ans:有嗎?= =

8.你討厭什麼類型的人?

Ans: 自以為自以為自以為~~~~~噢ˋ討厭討厭屎了><

9.請問你有哪些寶貝情人呢?

Ans:很多呀!Amber~ Mabel~笨狐狸~差勁~... 少不了你啦!!^^

10.最想跟傳給你問卷的人說什麼話?

Ans:自己來問我=)

接下來是
”大家作伙來問”題:

11:妞妞問→你會穿衣服嗎?

Ans:嗯...通常都有穿=)

12:安琪問→你喜歡玩什麼線上遊戲?

Ans:那是什麼?..可以吃嗎

13:朱朱問→愛喝什麼?

Ans:如果我說了...你會買給我嗎

14:香菇問→有沒有天天微笑阿?

Ans:有丫有呀~ 是校很大聲的那種=ˇ=

15:威Mei問→你是丁丁嗎?

Ans:我是小波...

16:Yen問→你相信上帝嗎?

Ans:當然~

17:阿空問→愛人與被愛你會選擇哪個?

Ans:哈哈~~花花很貪心的...

18:水晶問→如果友誼快出現裂痕,你會怎麼辦?

Ans:逢起來

19:愛笑妞問→你今天過的如何?

Ans:好忙..不過開心開心呀!^^

20:笨笨問→現在在聽什麼歌?

Ans:你說要帶著我去愛
為我推翻 所有孤單
用微笑 用溫暖 填滿了期待
你卻又讓愛 壞得如此簡單
看自己 亂了秩序
遺失的愛 已成光害
你離開 我還在

I need you I need you 別毀滅我的夜晚
灰暗中 淚蔓延得太快
來不及 看不清 黑夜跨越黎明
忘了清醒 忘了繼續

I need you I need you 別迷失我的未來
灰暗中 痛散得太緩慢
想放開 該走開 不要這片空白
忘了習慣 忘了遺憾


郭采潔,你好可愛呀呀>///< 討厭~

21:小江問→現在幾點?

Ans:花花剛吃完超豐盛晚餐喔喔喔

22:天才問→會很累嗎?

Ans:習慣了

23:水滴問→吃飽了嗎?

Ans:其實..我還缺一些甜點=D

24:呆萱問→覺得身邊的朋友是怎麼樣的人呢?

Ans:好人!! 花花喜歡^^

25:涵涵問→你會愛上我嗎?

Ans:花花其實跟涵涵不太熟

26:毛毛問→你是哪裡人?

Ans:哪裡人

27:語問→對於”洋蔥”有什麼感覺?

Ans:無言

28.月亮棋問→要怎麼認識一個你想認識的異性!?

Ans:順其自然

29.瞬間問→景美女中門口很多成功人,要是有人想把她我要怎麼處理?

Ans:不關花花的事.....XD

30.小藍問→這個世上最遙遠的距離是什麼?

Ans:某人站在花花面前, 但花花卻不認識某人(好酷喔)

31.阿羽問→校長穿哪一件旗袍最正?

Ans:不要穿

32.兔兔問→什麼事會讓你最痛苦?最痛的痛是哪種痛?

Ans: 小強先生...花花恨死你了啦啦啦啦!!


33.小鬼問→油切綠茶有用嗎?

Ans:這該死的飲料..

34:雅雅問→現在冷不冷?

ANS:不熱

35:大銘問→男人可不可以流淚?

ANS:當然可以..只是不要在花花面前 =)

36:撲拉魚小穎→你想起過去還會為一個人哭,但再也沒為他笑過,我還喜歡他嗎?

ANS:花花看不懂你在問什麼=”=

37:馬馬問→請問永遠是什麼?

ANS:就是很遠很遠很遠.....

38:老大問→喜歡晴天還是雨天?

ANS:花花比較喜歡周杰倫*的晴天!!> <

39:阿相問→現在,你最想追求甚麼?

ANS:會玩又會讀書的淵手人(阿澤,我們會爭氣的! 1定要成功!Yes!! )

40:青蛙問→你想不想要加入景美樂隊??銅管吹嘴只要500圓呀!!~

ans:不想

41:蝌蚪問→現在看小說如何?

ans:喔`花花快便宅女了= =

42:yoyoyo問->外表跟內在,你注重哪一個!請選擇?

ans:我說過...花花真的很貪心..

43:岑岑問->你要讀自然組還是社會組?

Ans:親愛的生物老師*花花可能要跟你分開了...花花不聰明=(

44.小班.vian問→有做啥後悔的事情或決定嗎?

Ans:買衣服的時候

45.蒨.屁屁.胖胖.鬼塚翼問→愛跟喜歡有什麼差別?

Ans:喜歡是淡淡的愛 愛是淡淡的喜歡! 戴狗說的XD

46.菜頭問→有誰要來一杯”菜頭特調”ㄚ(詳情請看”等一個人咖啡”)
我還不渴..(唔!!九把刀的書耶 )

花花密友~噗噗噗! 花花會去留言的喔喔喔!



耀 2008-03-07 14:39:23

花花好壞歐


花花的標題讓猩猩好傷心歐


可是花花寫的好好笑歐





哭哭中

版主回應
呵呵XDDD

別哭別哭,這是和下面Amber那篇映襯嘛~~

乖~~:D嘻嘻嘻嘻嘻*
2008-03-07 19:2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