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8 16:31:11♥麻糬 = ]

人情冷暖

明天的下午02:28分
就是 四川大地震發生的一個禮拜了
許多人的夢魘還揮之不去
許多人的喪親喪子的切身之痛`

這些痛`
我們臺灣人知道!


很多父母仍苦守學校廢墟
著急傷心地哭尋孩子
不肯放棄最後一絲希望
這親情的展現既教人動容
也令人望之鼻酸




大陸實行的【一胎化】政策
使許多人的家庭支離破碎
也代表孩童死了好幾千人
好幾千個家庭也破碎了


而大陸所謂的軍政府`
再過了黃金的72小時才勉勉強強的答應
讓各國進入災區救援
這...有什麼用
在黃金72小時之內 可以救到多少人
過了黃金72小時倖存者也大幅的減少了`
這何必了 意義何在?

最讓我生氣的是`
房子就倒了300多萬間
光學校就倒了好幾間
有些校舍、學校
沒水泥的沒水泥
沒鋼筋的沒鋼筋
需要偷工減料成這樣嗎
那些商人貪圖那些錢 害死多少條人命`
你們負擔的起來嗎?
我跟你講!
不可能!!

-----------------------------------

雖然也有生還者
因長時的時間被巨石
使表皮細胞壞死 需要截肢保命
聽到需要截肢保命的生還者
心理是多麼的痛苦
還有位12歲地小孩「要鉅我的腿,我寧願自殺!」
這一鉅 鋸掉了好多人的夢想
這一震 震垮了好多人的家園 好多人的希望

還有有些生還小孩
被救出來時 想找爸媽
恐怕這些小孩 永遠都找不到他們的爸媽了....

---------------------------------------

唉`
目前世界各個地方都在發起募款
多國的那麼的辛苦那麼的有愛心
就是為了捐款給他們
救急用`
而大陸的那些富商呢!?
摳的跟什麼一樣!
連那占它們一點點的財產金額
都不願意拿來做善事`
唉 真為大陸人感到悲哀...
還是台灣有愛心
捐的全球第一`
台灣雖然人少`
但愛心不落人後!
我想這大家都知道吧
這就是所謂的人情冷暖
這時候大家就可以看出來了!


也祝福那些災民`
要勇敢的活下去!





笨蛋ˇ 2008-06-01 21:10:49

找不到地方留言= =

在我無名有點你
看你自己的意願要不要填囉~

挖係郎... 2008-05-24 18:29:31

............................................................................好冷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