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2 22:49:49回憶端午節的屎翰

ED

好像很久沒有輸入PC密碼了ˊˋ

大家都在用無名~

沒差拉!!可以打文章~可以看!可以留言就好囉^^

在哪裡看不都一樣~(反正我都會放在狀態)

哦!距離考試沒幾天了(其實我不知道正確時間)

說緊張~也還好

只是我學測的時候很瀟灑的扔掉成績單...因為我相信這個會比較好

的確!照現在狀況來講我是好了許多~但也只是學測我很濫而已

想要的學校不會動搖~我很有信心

可是....敞開來說~真的嗎?我也不確定了

總是很擔心

很擔心我國文英文沒有辦法上衝

很擔心我的數學物理化學考的不夠高(不能彌補我的國英)

看來國小老師當初每科都很注重是有原因的...

因為當你把信心都放在一個上面的時候其實是很沉重的

如果可以每科都平均..我想這是最有把握的

或許就跟SIN+COS一樣...最中間的時候會有最大值







畢業之後要去哪裡讀書...

我想這不是重點了ˊˋ

你說你支持過?真的?我真的是有很大的疑惑

算了~現在都什麼時候了

爭論這種事情真的是幼稚又沒有意義了

我還是換條路走吧

我相信~不會更差!只是前方要克服的會變多而已

希望我會成功(我也一定要成功)

說的真準!還真的是到最後會覺得自己沒有往前跑了

我知道~!繼續就對了...我會繼續ˊˋ(因為我很了解自己洞有多深)

畢竟我不是認真的學生...我玩了兩年

我想一年改變整個局勢!不是做不到,但是要分的清楚時間輕重

我想...我這方面控制的還不是很好

我還是想要每個禮拜打一天排球

真的很喜歡跟大家一起在球場的感覺...

有時候拒絕不是我不想而是我真的不行(雖然我也沒拒絕幾次)

剩下的時間就好好壓縮住吧

我希望破那個點不是夢...

你說的好簡單,但在我這裡看起來似乎沒多少人成功

相信我~會成功的!不~我一定要成功

一直給自己退路...我想只是自己想偷懶的藉口

一直給自己失敗的第二考量~這絕對是多餘也沒有必要的

恩!要相信自己~







現在這樣還太差勁了....








剛剛看到有人說燒到頭髮...挖ˊˋ~真的是!!

小心吧!XD!還真有梗=0=
摳摳 2009-05-03 00:52:39

屎翰 .. 加油 :))

版主回應
THX 2009-05-03 07:4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