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5 23:46:02回憶端午節的屎翰

今天同學會!

期待了一天~終於到了!哇靠~同學會ㄋㄟ

不過我還是很認真的上課上到3點回家

真的是寒假要早起~不簡單(幫我拍拍手)

很多人幫自己彈性放假-0-!

不過"眾人皆翹我獨在"這應該是最優秀的~衝阿!!!!!!!!!!!!!!

回家之後~~洗澡!YO~~~~~~

好期待喔-0-!!

然後換自己燙衣服~HAHA!(興奮中)

接著就穿上衣服~!~

戴好眼睛!~YES~GO!!!!!!出門

先去買了點東西(民生必須用品)

接著就去環球了

看來我是第一個.....(手機顯示.6:00)

所以就先去樓上逛逛~

看了一下等等的吃飯地點在哪~接著就~唷??20分了

然後走下去看到了 毛 強姦 黑人~

又做了一樣的動作....再跑回去看吃飯的地方@@

然後又下來~~唷!?ㄆㄨㄣ來了還有~~小布 狗 潘 智龍

為了配合訂位的時間~!所以先上去坐坐










服務生跟我們介紹了一點東西之後~~我們就一直在研究菜單

哇靠~真的不是普通的...貴阿!HAHA

算了~沒差LA!!衝了ˊˋ

潘說:消費卷無敵

小布說:紅包無敵...

恩~~有兩個無敵@@今天應該是不用花到自己的荷包了~XD

7點到了........(6個人坐在位置上呆呆的看著服務生幫我們留的"20"個位置)

7點20分~恩!!!!!!!!終於給我人來了

來點名一下~~:

傑 蛋 毛 KKO 智龍 潘 獅子 強姦 黑人 菜 FISH 小布 雄 龍 洪惟 西瓜 玫芳 ㄆㄨㄣ(狗竟然一準備吃飯就接到媽媽要他回家的電話~尷尬ˊˋ!下次連絡阿...)


吃的還真的是不便宜~不過我覺得不錯

當了三次服務生....介紹餐點~XD

喵的~是有這麼像喔ˊˋ~!靠

總之很快樂囉~

時間真是#^&$q@&$&的快的....一下就要散團了

怎麼辦~~304的女人都沒有相機,不能拍照>!<(相機這種東西就要交給你們女人阿!!!!!!!!!!!!!!!)






毛喔~好久不見!妳...長高了~俗話說的好"國一巨人 國三小矮人"真的不是蓋的~妳長大了=0=,辛苦妳這次辦同學會囉~~下次在來!不過...地點可以稍微改一下嗎>~


蛋:好久不見!妳帥了~HAHA!燙的還不錯阿~~真是不賴...每次都出席~優秀(拍手)有空在來一次囉,過了三年還是跟國三一樣超北七的=0=



黑人:哇靠~妳是吃什麼東西...17X了耶ˊˋ加油吧~大學隨便考!HAHA~一起上國立大學@@明天還要上課~真的是........埃,想到就累了



傑:有沒有搞錯~上次跟我說以後都不參加同學會了!突然給我出現..還真"給我面子"阿~?三年感覺沒有變很多黑~?帥阿!HAHA~~~~~~~~~~~還是在籃球..一起打排球拉ˊˋ



智龍:嗯~潘老大會好好照顧妳的!XD~下次記得也要來喔^^!超好玩的拉~HAHA!!!!!!!!!



潘:喔~老大....好久不見,風範依然在~真的是每次約同學會都是"100%答應"的那種~超好約的ˊˋ太NICE了~~下次在約!HAHA~~~



蔡:今天穿的好帥ˊˋ~~潮喔!!!今天真的是大失血了阿妳~HAHA...荷包掉眼淚了=0=!下次繼續~GO


FISH:耶?今天都沒有跟妳對話!阿哩勒勒勒~~下次補-0-!(我含蓄阿~妳要主動~XD)聽說妳今天吃的很不便宜喔~HAHA!!辛苦妳Z


小布:唷?妳的頭髮好酷喔-0-~~喵的有夠香菇的耶!HAHA~不錯不錯~~喬治大正咩是吧!XD?下次記得參加~!^^


雄:WOW~今天真是辛苦妳...的嘴巴了!收穫不少阿!!怎麼妳感覺又更白了=0=~真是太屌了ˊˋ~還是沒有跟妳聊天到的感覺~!~可惜0.0(今天感覺都沒有跟女人聊天到~可惡ˋˊ)


龍:耶?又更成熟了妳~明天又要上課吼~真是..寒輔好痛苦>!<每次看到妳都覺得自己有點幼稚~HAHA!很久沒有看到妳囉~耶?好像又沒有聊天到!



洪惟:看起來雄都常常欺負妳~!~辛苦了!好久不見阿^^~真的是又沒有跟妳聊天到(我真的太含蓄了-0-)下次補上~~所以下次記得到黑^&^


西瓜:唷?好酷ㄋㄟ~~我是...建國~恩!妳知道的ˊˋ統測GO~~加油~!HAHA~獅子都穿假APE...真的是ˊˋ~死盜版的丁丁


獅子:耶?~~好久不見阿^^!依然是富貴風範~齁塞雷,什麼時候要請大家吃飯!!真的是有錢到我一個佩服...(尤其還是低收入戶ˊˋ~)期待下次見^^


玫芳:久久不見真的還是一樣好笑~XD我們很麻吉的馬~HAHA!!下次記得參加黑~~GOOD!真是太棒了,雖然今天吃的有點貴.....


強姦:今天妳那個JAY的笑話整個太有點了-0-~下次記得更新之後在來參加同學會,超期待在聽的~HAHA!說來就來~真的是厲害,希望下次也會一樣^^


ㄆㄨㄣ:哦~~嗯....其實就圖書館也常常看到妳ˊˋ~!加油阿~看起來妳很優秀的說(我快要倒了),期待下次見面阿!HAHA~~



呼......................現在就要準備明天上學囉~~謝謝各位今天指教^^

對了!我不是服務生..................=0=
baba0510 2009-02-22 23:49:35

毛有改進媽= =
不是一樣媽= = = = = = =

版主回應
當然!!他改不少阿~HAHA!!16..8了吧 2009-02-23 00:52:13
baba0510 2009-02-22 23:48:30

洪惟欺負我還差不多= =+

版主回應
呵呵~是嗎=0= 2009-02-23 00:51:44
小豪 2009-02-09 21:26:36

要懂得接受別人的意見啊 哈哈 不是北爛

是要你丟掉那件服務生的衣服 ...!

版主回應
恩...謝謝各位吼~!

下次換一套ˊˋ~
2009-02-10 00:4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