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3 18:33:55回憶端午節的屎翰

今天比較寬鬆一些

耶?學測過了耶~!

唷乎!!!終於可以"終身"擺脫社會了

自從高一摸完之後連一頁都沒有摸過...好開心>!<

我再也不用看歷史 地理 公民了!

哈哈!爽翻了=0=

話說準備學測的這段時間~物理化學都有點LOSE掉了

要趕快抓回來!@@

唷~?大家學測完隔天都跑出去玩了

可惜下雨...超想打排球的拉

快!!!11個人誰找一下~~趕快去打>!<

接著要幹麻勒~?

痾....重頭戲終於要開始囉ˋˊ

一考完換我緊張起來了=0=

今天8點起床上廁所~

然後9點半又起來上廁所~

真是奇怪....是考試讓我都尿不出來了嗎@@







今天整天下來都沒有什麼大事情

好像還是跟我平常的假日一樣

總之就還是希望可以有一天糜爛一下!!(不知道有沒有機會)

有人要約一下嗎!

好悶~自從上次被家庭理髮把頭髮都CUT掉之後...到現在還很短

我要燙回來!@@

嗚乎!!!!!!!!!!!!阿毛去燙直了!!!!!!!!!!!!!!!!!!!!!!!!!!!!!!!

誰能告訴我幾號寒輔~幾號開學>!
那!好像最近還是沒有事幹

祝各位寒假快樂囉^^~~~~~~~~~~~~~~~~~~~~~~~~~~~~~~~~~~~~~~~~~~~~~~~~~~~~~~~~~~~~~~~~~~~~~~~~~~~~~~~~~~~~~~~~~~~~~~~~~~~~~~~~~~~~~~~~~~~~~~~~~~~~~~~~~~~~~~~~~~~~~~~~~~~~~~~~~~~~~~~~~~~~~~~~~~~~~~~~~~~~~~~~~~~~~~~~~~~~~~~~~~~~~

















小小的願望...埃!

希望高級一點!XD~

唷?又好想睡覺了!

一直沒有理我~好無趣=0=

數學真的是爆炸難嗎~?(沒考很高還是要批判一下ˋˊ)

耶~估掰........
獅子 2009-01-24 21:48:42

噢耶
可以不用看物理化學
還有生物地科
太棒了 :))
哈哈

版主回應
耶~超棒的阿!

最好通通都不要看了ˊ^^
2009-01-24 22:2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