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3 01:20:54新兵衛

系排送舊...嘩哈哈

系排一大家共30人擠到小雅路上樂陶居裡
舉辦咱們94級系排送舊
哈哈...老早就開始期待囉...

大家都縮著腳...硬生生的塞在兩間合起來的日式和室內
整個人很不自在...(此時心理OS:怎麼這麼會挑地點)
印象中以前吃樂陶居...上菜速度大概可以讓大家都先睡一覺之後再吃
但今天比想像中的快耶...可能是大家聊天聊到忘我吧!?
雖然沒有吃的很飽...地方沒有很大
但是~~~再怎麼也擋不住我們系排的熱情與活力阿哈哈
雀躍的心情從7點開始一直持續到10點半
整個樂陶居充滿吵鬧聲~~(老實說...要是我是老闆我也會傻眼)

今天的主角是順姐姐.大頭.養眼.豬腳郭.阿法
其中順娘跟大頭比較熟了自然就不多說
但其他三個系排元老級人物的出現
另今天的活動生色不少
養眼他那奪命書生般.講笑話正經八百卻又不失趣味性
簡直就是個冷面笑匠阿...
阿法也是頗具趣味性
特別是看到他跟順娘互相報八卦...搞的場面一度High到最高點
豬腳郭...嘩哈哈
這個人看起來就是害羞耶~~可是也不時衝出一個很好笑的話題...哈哈
中途還跑去接老婆大人過來一起High...回來現場脖子馬上多一排新鮮的草莓
這是怎麼回事阿...甜蜜寫在臉上...哈

今天的搞笑禮物時間弄得我脖子很酸...嘴巴很酸...一度笑翻過去
動物型的內褲...哈哈怎麼可以這麼FASHION阿
特別是豬腳郭的內褲還是老鼠圖案的...超級白吃且好笑的啦
大家還被留影做紀念...哈哈形象破滅囉...一生一來個一次也快樂囉
(養眼你就別再害臊囉!!穿上拍照吧哈哈!!)
之後有正常版的禮物時間...整個弄得就是很正式很隆重...
大三中年人還一個個的對老人們說感謝的話...有點令人尷尬唷~~哈哈
不過話說正常...其實也是暗藏玄機啦...
禮物到最後還是脫離不了內褲耶...XD
特別是順姐姐的...真的是很適合他...丁字褲...哈太SEX囉...噴血

這個禮拜我狂練的"越過那一座山"
應觀眾要求下作為溫馨感人的收場
有這個榮幸實在讓小弟擔當不起阿
阿怎麼大家都會唱阿...哈哈
這首歌意義真的是很有給他感動的
好在我彈的出捶不多
大家也在動人的歌聲中劃下美麗的休止符囉~~!

94級獸醫系排送舊...大大大大..大大.成功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