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31 01:36:55新兵衛

Guitar

由於成龍的要求
要在系排的送舊彈"越過那一座山"
當作是一個表演的節目
用意大概是讓學長們好好回味一下當初宿營的點滴吧!
是的...他找上了我

很開心成龍重用了我...
但其實我很擔心
吉他...應該有兩年沒碰了
現在的我跟初學者應該是沒什麼兩樣吧我想
不過我現在會的也只是比一般人更會去評鑑吧!?
很挑剔的我卻沒有辦法彈出一樣讓我滿意的東西
其實應該是我目前最不想碰吉他的一個原因吧!?

不過這幾天在網路上看到幾個超強的吉他影片
想到以前那個我也是曾經在舞台上SOLO過的小小吉他手阿
雖然沒有他們這樣的強
但至少我也是可以上的了檯面的呀!!
現在想想有點後悔當初為什麼要放掉吉他...
這麼好的一項才能弄得現在一無所有
而且似乎彈吉他與鋼琴的男生都很受女生寵愛耶(哈哈...主因)
我決定了~~大二搬出去住後...我要去重新學吉他
沒人阻擋的了我低...

重新拿起吉他
我回憶起過去點滴
美好的記憶塞滿了我的思緒
抹去了傷感的現今
我渴望重新站上舞台的風光...
感覺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