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6 01:53:56新兵衛

What a big problem!

一樣是我的作風...
沒有朋友我會無聊到死...

最近跟"我的家人們"交集好少喔...
一方面是大家都各忙各的...沒事也不會說一下要幹麻
二方面是可能大家個性也不合吧!?(這是狐狸跟子庭說的...!!)

首先要跟死猴子說抱歉...
不是不找你吃晚餐耶~~
是就連我阿旦馬克也幾乎沒有一起去吃過大姐.宿餐.一番
根本不是不找你...而是連我們這邊都出問題了...怎麼找你
我想你大概是誤會喔~~
這樣的狀況持續了有兩個禮拜了吧我想...
不是個好現象...
還有我覺得妳偶爾也可以主動一點...
我會很高興的...
至少有人發起這樣的活動...

還有我最近幾乎天天都泡在排球場耶~~
晚飯不是跟系排的大家在外解決...
就是練完球回到宿舍才去萊爾富買麵包吃...
不要誤會我喔~~我也很想跟你們好好的吃頓飯...耍耍白痴...
只是我打球的心大於every things

"我跟芊純之前的對話有提到...
我們六人之間...最少會主動講出內心的話的大概就是死猴跟馬克了"
以上這些給死猴看看...思考思考唄!!

我也有把我們家的現況稍微跟子庭.狐狸研究了一下
她們也覺得問題頗大的!!
我們的狀況與之前呈現極端大的變化...
where's the problem?who knows?
她們覺得不是交情變不好...而是個性漸漸合不來吧!!
像我就很羨慕她們彼此會把心事透露...
有什麼問題就提出來大家講...
要翻臉也直接一點...
至少缺點大家溝通過後...
也比較知道大家要怎麼樣去改善自己...
或許我們這家人都比較不會表達自己吧...我想...

另外我要說的是...
我自己的部分真的已經調適OK了!!
不用特別去care我啦!!
一樣那句話...沒有朋友我會無聊耶~~
拜託大家用心一點把過去的感覺抓回來啦!!
不要再生悶氣說啥當朋友離開時要懂得習慣...

希望我們可以當5年的家人...一輩子的好朋友
而不是到最後有拆團解夥的結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