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1 01:03:03新兵衛

球賽變質?

星期一隊林產的比賽...
整個讓我很不開心...
我跟線圈浩呆一直在旁邊躍躍欲試...
想說這一場比賽大概有打展身手的好機會吧!?
可能我是覺得對手稍閒太遜...沒有園藝那樣的強...
所以會有這種想法吧!!
但是到比賽結束的那一剎那
我們三個依舊在旁邊鼓掌加油...
真的很心酸...

照理講...這場比賽有上場的機會的話
成龍一開始比賽前就會說大一小朋友要熱好身...
比數拉大的話就讓我們上..
但是這些話我沒有聽到
我個人猜測可能是4強賽近了
成龍認為應該要練練老將們的敏捷度跟熟練度吧!?
可是這樣的結果讓大家都挺傻眼的...
很多學長姐也認為我們可能會上...
我們很期待...但落空
(希望越大失望越大...也是一句好話)

這場比賽來了很多人來加油...
但其實也不是來幫我們的
大家是想要來看林產的寶─修女
大家被他那受人注目的加油聲給震懾
或者說來看笑話...但我想應該是抱著好玩的心態來的吧
應該不至於對他做出任何人身攻擊
可是我們系排版轉錄了很多林產版來的文章
很多人為我們的此舉動非常氣憤
其實也對啦...我真的覺得有點太誇張了
連系籃的也不練球跑來看球賽是怎樣
不小心傷到了修女的心
其實真的要去顧慮到別人的想法
不要把自己的快樂建築在別人的痛苦上
真的希望他不要太難過太在意
畢竟我覺得這是他受歡迎的方式耶
希望不要變成他的痛
最後我要誠摯的道歉...
因為我也曾經笑過他...但不是取笑...

希望排球在球場上不會因為這樣一件事情而變質
真的希望這些不快樂是過眼雲煙
打球還是要快樂一點
才能完全放開吧
不然可是會一直噴球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