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6 11:07:17Michael

某年某月某日 (1)

今天這一切內容和意義記憶將它登記編作某年某一日
今天我哭過想過談過的事淡忘於某事某

〈某月某日 (Raidas :黃耀光 :)

(1)

為人師表:

你問我為什麼很久不曾在網上發表文章,沒法,繁瑣雜務太多,縱偶有閒時間亦只沉醉於電玩世界,當然也在社交網上虛度了不少光陰。我知道你並不好此道,你知小弟也不在乎獨家村,然有時人在江湖,在這商學孽海裡蹉跎,俗氣難免與日俱增,明知道沒什麼益處,總覺得在虛無世界上捕風捉影,最少也能一時抓著些瞬間而逝的關係。

昨晚接到胖森的長途電腦,一談就兩小時多,盡談些你我也不能解決的東西。不過我倒挺喜歡跟他胡扯,最少也在談論國家大事,總比那些蠅營狗苟的數字圖像好,不知在何時起知青就只會說財經投資,但我也不能不妥協。這點胖森比我強多了,儘管他最終也難免要妥協,最少也曾試過,就這點你我就該佩服他。當然你也算比我強,好歹也是位實習老師,春風化雨,清高得一塌糊塗,不過你的口也該少說髒話了,免得誤人子弟為千夫指。一問三不知,胖森說起才驚覺,那位帥哥已幹了一年了。有時都覺得幾有趣,明知雙方在斷章取義,卻可以恢復直航。你不知我在談什麼就罷了,我也不敢說得太明。總之,一個人能否造福蒼福,似乎是天命大於人力。

要下樓會會班豬朋狗友,今晚難免要委屈五臟六腑了。再談。

二零零七年十一月三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