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9 21:58:43貓主人

小貓調教計畫 6/20

緊縛:M開腳、龜甲縛 (跟預定差超多的)

服裝:開口內褲

道具:跳蛋、震動乳夾

本來是預定要小貓考完期末考後,
在學校就先把開檔丁字褲換上,
結果小貓到出發前還是因為害怕而退縮了....

不過替代條件是在進U2 MTV之前會進廁所換上,
我也順著他的意思答應了。

畢竟主人也是要顧慮到小貓本身的想法,
而不是一意孤行的做自己想要的事!

在前往西門町的公車上,
小貓好奇把我裝「給司」的包包打開來看,
看完以後,按照慣例,
嘴巴邊罵我糟糕,
貓掌就不斷的往我身上拍打~~

(內心:敢打我!!等等妳就知道了!嘿嘿嘿~~~)

進了MTV,挑了部 120 分鐘的片子,
小貓就趁進房前去上廁所,順便換內褲,
出來以後,只見小貓的臉上有一點害羞的樣子,
上樓梯的動作也變小了,
心裡想:「嗯,大概是因為開襠褲吧!」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