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1 00:24:44清靜無為的少年

I Know Why the Caged Bird Sings




或許你並不能明白
但此刻沒有遮蔽眼淚的東西





明明知道無法沒有妳繼續生活
(失去妳匯怎麼樣呢)
但依然邁向了這樣一場道路





根本不能要阿
還想看過全世界景色與女孩的人
還想聽片全世界音樂的人
還想再午夜留連
喝到爛最
然後再不知名的地方醒來的人








如果擁有了
這些就不可能再去體驗
孩想要走在這樣的邊緣
還想要毫不重視生命的抽著煙
在某些場合抽一些不知名的植物的味道
cocaine overdose
寫著歌
永遠不錄音
略過所有正常的程序
盡情的討厭謾罵所有體制的不公平與公平
但妳都匯生氣難過
儘管一點跡象也沒有
但我知道
這可能就是錯過真愛的契機了






原諒我這麼叛逆
我連這個也不追求
雖然隱隱約約知道不會有更好的了
但是不是會一直陪著自己的人只有自己呢
還想要在末日之前
沒有責任感與愧疚感的
走過一個又一個的體溫和日夜清晨





自己攙扶著自己走過長長的路
所有塵埃落定的地方還能夠楊起塵埃的
都去走一次吧
這個人生我可以毫無道德感的
但千萬不要都是挫折
還想要在好幾千萬次的日出時入眠
我還想要去遙遠的地方看看






怕有人擔心又有向擁有這些時間小偷偷不走的東西
想要擁有唱歌的禮物
所以這樣貪心了





現在還在想念
還好我有M83
這首wait匯陪著我一直到下一次痊癒
直到我又不小心忘記了
然後哭著回家




我想擁有愛


但沒有辦法
我只值得被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