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5 23:41:45清靜無為的少年

可以閉上眼睛



 

我到底想要看見什麼呢?

如果睜大眼睛看的話

 

 

我想得在這裡整理好自己的思緒才能開口

畢竟妳是我最捨不得的人

 

 

 

怎麼辦呢

如果我們兩個在彼此身上找一個不像我們的東西

如果找不到呢?

 

 

 

雖然想問為什麼

但也知道答案吧

將未來緊緊用兩個人的手抓著

但他們是兩個全然的世界阿

在邊陲部分寂寞的彼此

並沒有因為擁抱真實了而消散

雖然我們還是喜歡著愛著彼此

但這些事情讓我勇敢不起來

我像是逃避一樣的見面與不見面

是一個無法推理出結果的恆式





 

就這樣過了一年

過了第二年

我開始擔心妳是否還是快樂呢

但我們並沒有給彼此鼓勵

我們自己像自己承諾

這相互扶持的結果都是自己站起來的

好逞強的我們

 

 

 

 

 

如果答案是什麼很重要

那我想好好的找一下回答的方法

如果最後無力抵擋妳說的那些

那我們就接受吧

儘管想要看到一切真像

儘管還是想要知道所有的事情

但這樣就好

有時候我只想要這樣就好了

 

 

 

 

 

 

我想我不需要能看到所有答案的眼睛

只要能看到妳